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哪种双眼皮手术最适合男生?

2012-01-22 05:42: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哪种双眼皮手术最适合男生?

  整形美容已不是女生仅有的专利,越来越多的男性加入到了整形美容的行列当中。当然,男生做双眼皮手术也不是什么例外了。男生的眼睛与女生的眼睛,包括做出来的效果与女生的是不一样的,那适合男生做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哪几种呢?

  专家介绍说,一般适合男生的开双眼皮的方法大致还是分为三种,韩式双眼皮、埋线法和切口法。

  男生开双眼皮方法一:埋线法

  男生的埋线法同女生的差不多,也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或者是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得上睑的皮肤和睑板发生粘连,从而形成双眼皮。这种方法适用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男性。

  男生开双眼皮方法二:韩式双眼皮

  韩式双眼皮在手术中会开三个小切口,并按照病人实际的自身情况,进行相应的设计,从而达到最完美的效果。这种开双眼皮的手术,效果逼真,形态自然,手术的恢复期也比较短,所以受到很多男生们的推崇。

  男生开双眼皮方法三:切开法

  此类方法比较适合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等症状的男生。该手术的方法就是通过在眼皮上开一个小切口,将里面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去除,最后在直视下直接连接皮肤和眼轮匝肌,或是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从而形成双眼皮。切开法的恢复期比较长,但效果可靠,长久。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爱美的男生已经找到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了。那就让眼睛变得更有神,更有魅力一些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重塑美眸 哪种双眼皮手术最适合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很多爱美人士想要改善自己面部容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改善双眼。双眼皮手术恰恰就是改善双眼美观度最常见的一种眼部整形手术。……详细>>

双眼皮手术怎么选?

眼部整形专家介绍,重睑术方法的选择应该考虑到整个五官的搭配。详细>>

哪些人比较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虽然可以让单眼皮人士拥有漂亮的双眼皮,但其实双眼皮手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人群主……详细>>

欧式双眼皮手术适合哪种人?

现在的双眼皮手术是更常见的一种整形外科手术。越来越多的单眼皮求美者都会选择割双眼皮来实现双眼皮梦想。今天说到的欧式双眼皮就是其中的一项。……详细>>

双眼皮手术失败的解决方法

双眼皮手术可以说是目前最常见的美容外科手术之一,它看似简单,但要让求美者达到满意的效果却不是件容易的事。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