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手术怎么选?

2012-01-06 01:04: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双眼皮手术怎么选

  在我们的审美观里,双眼皮会让人的眼睛显得更加漂亮有灵气,因此很多单眼皮MM考虑进行双眼皮手术。不过,很多爱美者在术前都有一定的担心,例如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割双眼皮,不知道如何选择重睑术的方法。

  眼部整形专家介绍,重睑术方法的选择应该考虑到整个五官的搭配,要从整体出发进行完美的设计,才能实现“眼部小改动,整体大变身”的目的。

  一般认为,身体健康、精神正常、无心理障碍的单睑者;原来为重睑但因重睑较窄、形态不佳或存在多层皱褶者;两眼不对称,宽窄、形态不一者;轻度上睑内翻倒睫者都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而东方人上睑窄、眼窝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不宜做得太宽,一般以5至7毫米为宜。

  我们知道,双眼皮手术方法一般分切开法和埋线法,因此,爱美者在术前还有一个困扰,就是不知道如何选择双眼皮手术的术式。

  专家介绍,切开法历史悠久、是目前常用的一种手术方式,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单睑。形成的重睑可靠、稳定,维持时间持久,皱褶深,富有立体感。缺点在于手术操作相对比较复杂,要经历手术设计、切开、分离与切除、缝合一系列步骤。

  而埋线法适合眼裂大、眼睑薄、无臃肿,上睑皮肤无松弛,无明显内眦赘皮的人。埋线法的优点是操作简单,易于恢复,创伤小,无切口,手术后无明显疤痕,若不满意易于修复,易被求美者接受。缺点是效果维持时间不是永久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手术失败的解决方法

双眼皮手术可以说是目前最常见的美容外科手术之一,它看似简单,但要让求美者达到满意的效果却不是件容易的事。详细>>

解析双眼皮手术四大疑惑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详细>>

眼周情况决定选哪种双眼皮手术

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同样每个人的眼周情况也是不同,所以双眼皮手术不能一味的割双眼皮。如果没有根据眼周情况做手术,即使手术成功了但也……详细>>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常见方法? 开刀双眼皮怎么保养?

双眼皮手术是现在很多女性都会选择的,很多人用这种方式来改变眼部形态。双眼皮又叫做重睑术,主要就是针对于眼皮上的结构进行整改,对眼部的外形……详细>>

双眼皮手术,给你赵薇般的漂亮大眼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通过眼睛能够表现一个人的内在美和外在美。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是许多女人梦寐以求的。双眼皮使人的眼睛看起来大而且有神,因……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