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垫下巴手术虽神奇 但术后护理要注意

2011-12-27 02:11: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垫下巴手术的神奇之处

  有不少的MM为自己的下巴平塌烦恼,其实我们可以通过垫下巴手术来改善下巴的情况,可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垫下巴手术怎么样,我们请专家为我们介绍下垫下巴手术。

  垫下巴术是为爱美者量身打造的一种可以改变下巴短小的缺陷手术,也是一种常见的面部整形的方法,手术比较小,只要局部麻醉后,口腔内切口,植入软体后,固定下颌即可。为了保证垫下巴手术后尽快恢复,减少垫下巴后遗症,术后做好护理是很重要的,几天后就能消肿,疼痛感自然也随之小时,术后可能肿胀,会使你微笑和谈话不太方便,但时间很快就会消除这些现象。术后第2天开始消肿,5-7天基本恢复。

  垫下巴术后的护理是不能忽略的:

  下巴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祛。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

  下巴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但仍会有一些轻微的软组织肿胀,一般不会 影响学习和工作。术后一周以后一般急性水肿基本消失,但仍会有一些轻微肿胀,此时可酌情开始工作。垫下巴整形术肿胀的情况会很快减少,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个别可能需要更长时间,但一般不会影响到正常生活和工作。要完全彻底恢复则可能需3-6个月。

  值得注意的是,一些朋友在恢复期要注意术后几日内,手术区肿胀,微笑和谈话会感到有些不适。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应为流质,逐渐过度,并有 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术后数周内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这是我们在垫下巴过程恢复期至关重要的一个问题。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垫下巴手术后的3个护理事项

多数为自己下巴太短而感觉到苦恼,如何解决这一问题也倍受多数爱美者的关注,目前垫下巴可以让你摆脱这一苦恼,那么垫下巴手术后要如何护理呢?详细>>

垫下巴手术 雕塑“翘”丽下巴

尖尖的下巴,不仅会显得整个脸部充满质感,还会让人看着很舒服!下巴是面部线条的收尾之处,对于面部线条的柔美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些朋友天生……详细>>

垫下巴手术 塑造俏丽下巴

垫下巴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尖尖的下巴,不仅会显得整个脸部充满质感,还会让人看着很舒服!下巴是面部线条的收尾之处,对于面部线条的柔美起着至……详细>>

垫下巴手术牢记三个注意事项

有些人对自身的下巴不是很满意,所以,会选择垫下巴,但是,对于垫下巴,专家提醒,一定要了解一些注意事项,这对其效果会有很好的帮助。那么,究……详细>>

垫下巴都有哪些方法?垫下巴术后应该怎样护理?

垫下巴手术需要结合患者自身独有的面貌特征进行人工雕塑,并不属于大型修复手术。垫下巴的方法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有了很多种分类,手术的安全性也……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