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垫下巴手术牢记三个注意事项

2014-07-09 09:45:2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有些人对自身的下巴不是很满意,所以,会选择垫下巴,但是,对于垫下巴,专家提醒,一定要了解一些注意事项,这对其效果会有很好的帮助。那么,究竟垫下巴手术需要注意什么?我们现在就来为大家具体的介绍。

垫下巴手术,可以帮助爱美的朋友修饰脸型,轻松的解除发型的困扰,甚至也不用再担心穿着与自己的脸型打扮。但是如果想要达到一个最完美的垫下巴的效果,对于垫下巴前后注意事项是绝对不能马马虎虎的,尤其是术前的注意事项,是在做好一个准备的同时而进行手术的,有了一个好的心理准备,手术也就不用担心了。

垫下巴手术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其实在医学上,对于垫下巴前后的注意问题,也就是它的手术注意事项了,它和效果是等同的。一般在垫下巴过程中,医师要选择适当大小和形状的假体植入下颏前方。一般沿下唇在口内作切口,有时也在颏下作切口,直接将假体放置在下颌骨前方即可。而为了取得最佳的垫下巴的效果,最主要的就是要做好垫下巴前后的准备工作,通常在手术后下颏要用胶布固定,以减轻肿胀和不适。缝线在术后5-7天拆除。如有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

垫下巴手术注意事项都有哪些?一般情况下,垫下巴手术的效果的前提,注意事项一般是以下的几点:

一、在采用垫下巴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和权威的整形专家,它的效果和安全性是与这个密切相关的。

二、在手术的过程中要积极的配合医生,垫下巴前后也要同时注意自己是否身体健康,还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医生做好沟通,详实的告知专家的自身情况。

三、在术后要注意保持口腔内的卫生,术后的三天之内适当进流食,尽量不要食用过硬的食物以及吃酸辣刺激性的食物,以防出现感染。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垫下巴手术 雕塑“翘”丽下巴

尖尖的下巴,不仅会显得整个脸部充满质感,还会让人看着很舒服!下巴是面部线条的收尾之处,对于面部线条的柔美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些朋友天生……详细>>

垫下巴手术 塑造俏丽下巴

垫下巴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尖尖的下巴,不仅会显得整个脸部充满质感,还会让人看着很舒服!下巴是面部线条的收尾之处,对于面部线条的柔美起着至……详细>>

垫下巴手术虽神奇 但术后护理要注意

下巴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祛。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 详细>>

假体垫下巴术后要注意什么?这3个注意事项应牢记

如今,人们对整形手术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不仅仅是鼻子和眼睛要整,下巴整形手术也是一个很常见的项目。有些短下巴或对自己的下巴不满意的人们,……详细>>

垫下巴手术术前四项准备

女孩子都很爱美,下巴对于爱美者的面部是非常重要的,如今,大部分爱美者选择了垫下巴来实现自己的美丽下巴机会。那么,垫下巴手术前要做好哪些准……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