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下颌角整形要慎重,小心后遗症

2011-12-22 01:27:37      家庭医生在线

下颌角整形要慎重,小心后遗症

  很多爱美人士想要拥有漂亮的瓜子脸,有些最终只能求助整形美容中的下颌角整形术。下颌角整形主要是解决下颌角肥大造成的脸大症状,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是,下颌角整形会留下后遗症吗?

  专家介绍下颌角整形后遗症有以下四种表现:

  下颌角整形有后遗症表现

  1 、面部肿胀

  下颌角整形手术从口内做切口,对脸颊两侧的下颌骨进行截除或磨骨,之后再进行缝合。这种下颌角整形手术后遗症后面部会出现肿胀,这属于正常现象,休息一段时间后肿胀会自动消失。要注意的是,下颌角整形手术后要特别护理,让伤口尽快愈合。

  2 、术后效果不明显

  下颌骨受到去下颌角手术创伤要形成骨痂,面部肌肉肿胀,骨痂增厚,覆盖手术成效,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看起来效果似乎不明显。其实,这个也不用太担心, 3 个月之后,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效果会慢慢呈现的。不过,导致术后效果不明显,下颌角整形手术后遗症的可能性还有一点就是医生在进行截骨或磨骨时没有到位,去掉的下颌骨太少,使效果不明显。

  3 、术后脸部两侧不对称

  下颌角整形手术属于骨整形,若术前未做好精细的的设计,手术时医生截掉的两侧下颌骨不一样,会导致术后面部不对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前会先进行 CT 扫描,准确掌握下颌骨的大小、形态,之后根据求美者的面部情况和要求,去掉大小合适的下颌骨。下颌骨手术是一项精细的手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和审美有高度要求,建议找经验丰富的面部整形专家进行手术,降低下颌角整形手术后遗症的风险。

${FDPageBreak}

  针对下颌角整形术后恢复过程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下颌角整形术后 48 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

  2 、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

  对机构的选择、对医生的选择、术前的沟通和术后的护理工作,都是保证下颌角整形得到好效果的必要条件。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下颌角整形的价钱贵吗?

现实生活中,我们都以“瓜子脸”为美,这也是广大爱美人士所希望的。但是很多人的脸型都不够完美,怎么办呢?下颌角整形手术就是改善脸型的一种方……详细>>

下颌角整形有哪些优点?下颌角整形恢复需要多久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巴掌大的瓜子脸,但是对于下颌角肥大的人群来说,即使通过打瘦脸针减肥也不能有效的瘦脸,随着医学的发达,一部分的人会选……详细>>

什么是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下颌角整形是整容、美容方面常说的一个名词,通常是指把下颌骨突出的部分切除,以恢复比较正常的下颌角的形态。生活中为了美感,好多女孩子会选择……详细>>

下颌角整形费用

想要成为当下正流行的小脸美女,下颌角切除是一个有效的方法。青岛下颌角切除价格并不低,东方虹小编采访得知,一般青岛下颌角切除价格都在200……详细>>

下颌角整形失败案例

美女们都想拥有完美的脸庞,做面部整形手术是最快的捷径。但是她们担心手术会不会留下什么,下颌角整形失败案例算是比较常见。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详细>>

  • 余洪华

  • 张宏征

  • 于丽娜

  • 张官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