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下颌角整形失败案例

2015-06-04 12:17:52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美女们都想拥有完美的脸庞,做面部整形手术是最快的捷径。但是她们担心手术会不会留下什么,下颌角整形失败案例算是比较常见。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下颌角整形的失败原因。要怎样做才能把失败降到最低。

下颌角整形失败原因:

下颌角整形手术失败案例多发生在不具备医疗操作条件的医疗机构,操作医生没有严格的操作规程方案或者操作医疗机构设备和环境不达标,为此为了避免下颌角整形手术失败案例的发生,避免下颌角整形风险建议到专业正规整形医院接受下颌角整形手术。这样就不会发生下颌角整形手术失败。

下颌角整形失败案例

1、下颌角整形颧骨截断未固定后下移,造成比例失调,一般用钛板固定比较牢靠,有些顾及病人排斥异物医生不做固定,有下移的风险但不是百分之百,但钛板固定那就是百分之百的不会下移。

2、下颌角整形颧骨颧弓改善不大,多是浅表磨一磨,而未截断内推。所以效果受限。

3、下颌角整形自身颅骨较大改善瘦脸有限而导致不满意,这项客人也较多,一般都是盲目手术,渴望变成瓜子脸。

4、下颌角整形截骨过度,形成“马脸”使角度缺失。

5、下颌角整形直线截骨,形成双角,因为弧线截骨要有一定的技术,初学者操作有难度补救的措施。

6、下颌角整形磨骨不到位,术前术后对比有限。

7、下颌角整形截骨两侧弧形明显不对称,正面看明显脸偏,医学上要求基本对称,不一定百分百对称。

8、下颌角整形只去下颌角而没去外板,没有达到正面瘦脸效果,虽然侧面有效果。这项不满意率最高。

9、下颌角整形整体外观不理想,颧骨颧弓下颌角比例不协调。

小编寄语:要想手术的失败率降到最低,我们必须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还有就是要找一个这方面的权威专家了解这个手术的相关常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下颌角整形失败有什么表现

面部整形的手术有很多,而要想达到手术改善下颌角肥大的情况,进行下颌角整形就是最好的方式。下颌角手术在整形美容项目当中属于比较复杂的一个项……详细>>

下颌角整形失败的3个症状

即使是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也无法保证整形手术是百分之百成功。尤其是下颌角整形手术,更是存在风险。那么下颌角整形手术失败会有哪些症状表现呢……详细>>

下颌角整形失败应遵循4大原则

面部是衡量一个人美丽程度的重要部位,但总有那么一些地方不尽人意,遇到下颌角肥大等面部缺陷就需要通过下颌角整形手术来矫正。但下颌角整形是一……详细>>

下颌角整形有哪些优点?下颌角整形恢复需要多久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巴掌大的瓜子脸,但是对于下颌角肥大的人群来说,即使通过打瘦脸针减肥也不能有效的瘦脸,随着医学的发达,一部分的人会选……详细>>

下颌角整形失败的三个表现

有些人脸型被称为“国字脸”,有些人被称为“瓜子脸”,什么样的脸型主要取决于下颌角。下颌角整形可以直接改变人的脸型,让脸型变得更漂亮。但如……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