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下颌角整形费用

2015-06-04 12:17:53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想要成为当下正流行的小脸美女,下颌角切除是一个有效的方法。青岛下颌角切除价格并不低,东方虹小编采访得知,一般青岛下颌角切除价格都在20000元到40000元左右。

下颌角切除是一项难度比较大的手术,不是所有医院都有资质开展这一项目的。东方虹小编采访了一些开展下颌角切除项目的医院,了解了青岛下颌角切除价格信息,大家可以做为参考。

青岛博士医学美容医院的咨询医生介绍说,该院下颌角切除费用一般是三万多元。青岛正阳春天医学美容医院的下颌角切除费用也是30000元到40000元左右,青岛诺德下颌角切除费用是20000元到40000元左右。

由于下颌角切除是一项比较精细的手术,难度和风险都比较大,因此,找一个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手术,是很有必要的,如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的郑京旻教授、青岛博士医疗美容医院的王侠医生,都是下颌角切除方面比较权威的专家。不过,预约专家做手术,一般需要5000元到10000元不等的专家费。

许多脸型比较大的求美,都在咨询青岛下颌角切除价格。专家介绍说,脸型大不一定都需要进行下颌角切除,要看个人情况,如果是由于肌肉原因或脂肪原因导致的,那治疗起来就比较容易,费用也比较便宜。只有因为骨骼原因导致脸大的人,才需要进行下颌角切除。

小编寄语:所以,大家在咨询青岛下颌角切除价格之前,要先确定自己是属于骨骼型的,还是肌肉或脂肪型的,后两种的瘦脸费用一般都是万元以下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下颌角整形治疗费用

小编咨询了南宁的一些整形美容医院得知,南宁下颌角整形价格与其它地区相差不多,动辄上万。一般是20000-50000元,具体费用根据患者脸……详细>>

突出下颌角整形费用

下颌角整形已经十分普遍了,很多整形医疗机构都开展了此项手术,很多女性朋友通过它获得了满意的“小脸”,有的爱美人士也正跃跃欲试,下颌角手术……详细>>

下颌角整形有哪些优点?下颌角整形恢复需要多久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巴掌大的瓜子脸,但是对于下颌角肥大的人群来说,即使通过打瘦脸针减肥也不能有效的瘦脸,随着医学的发达,一部分的人会选……详细>>

什么是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下颌角整形是整容、美容方面常说的一个名词,通常是指把下颌骨突出的部分切除,以恢复比较正常的下颌角的形态。生活中为了美感,好多女孩子会选择……详细>>

下颌角整形失败案例

美女们都想拥有完美的脸庞,做面部整形手术是最快的捷径。但是她们担心手术会不会留下什么,下颌角整形失败案例算是比较常见。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