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臀部吸脂 塑造丰满有曲线的臀形

2011-12-29 01:46:0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臀部吸脂 塑造丰满有曲线的臀形

  臀部是一个极易储藏脂肪的地方,臀部吸脂可以帮助臀部的下半部球形做出来,将臀沟显露,让女人赋有曲线的臀形,恢复窈窕身材,重拾信心。

  臀部吸脂进针部位臀上部与腰部相同,臀下部的进针部位选择在外侧,重点抽吸臀外侧的脂肪组织,抽吸臀下皱襞时,只抽吸中间处,保留其内侧1/2 及外侧1/3处的脂肪,使臀下皱襞上提而且形态自然,手术后臀部无下垂,延长下肢的长度;臀中部凹陷明显者,可将抽吸的脂肪颗粒注射移植到凹陷处,使臀部形成略凸向外的弧线;存在奶酪状畸形的部位,应采用浅层脂肪抽吸技术,根据手术前的标记及照片,逐个解决,不能确定的,可模仿重力作用,即用手在其上端向足端施压,观察表面是否有奶酪样畸形;手术后加压包扎,弹力服固定塑形。

${FDPageBreak}

  臀部吸脂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2、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3、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4、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5、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6、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为保证手术的安全性,以下这些情况不宜做臀部吸脂减肥术:1、因继发于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态性肥胖,不属于吸脂术的治疗范围;2、全身情况不良或主要脏器如心、肝、肺、肾等功能不良者;3、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4、凝血机制异常和正处于月经期的女性,均应禁做吸脂术引。

  臀部吸脂,再塑一个丰满、赋有曲线的臀形!最后,专家提醒大家,如果想要保证臀部吸脂有好的效果的话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吸脂塑造完美身材曲线

人体的曲线美是人体艺术之一,这也是很多人孜孜不倦追求人体艺术的原因之一!说到艺术,也许很多人对于此并没有多大感触,但是说到穿衣她们很有感……详细>>

臀部怎么吸脂? 臀部吸脂手术后要怎样护理?

在现实生活中,由于工作原因,长期坐着缺乏锻炼,而且饮食结构不合理,因此很多女性容易出现臀部特别肥大的现象。肥大臀部会严重影响外观,并会影……详细>>

臀部吸脂打造丰满高翘臀部

有一个饱满、浑圆、高翘的臀部,可以说是每一个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然而现实生活中,这种美臀毕竟不多,由于遗传、饮食及运动缺乏等因素,大多数……详细>>

夏天做臀部吸脂要注意什么

要说做吸脂手术最佳的季节,肯定是出汗较少更有利恢复的秋冬季。但夏季正好遇上暑假,不少年轻的求美者特别是学生会趁着假期进行吸脂手术调整自己……详细>>

臀部吸脂术后要注意什么?

对爱美的人士而言,丰乳蜂腰和翘臀都是她们想要追求的魔鬼身材特征,然而,东方人大多存在着臀部下垂的现象,更糟糕的是,臀部还很容易堆积脂肪,……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