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夏天做臀部吸脂要注意什么

2017-07-28 10:46:58      家庭医生在线

要说做吸脂手术最佳的季节,肯定是出汗较少更有利恢复的秋冬季。但夏季正好遇上暑假,不少年轻的求美者特别是学生会趁着假期进行吸脂手术调整自己的身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夏天做臀部吸脂要注意什么。

1、穿着塑形衣对于减肥瘦身后达到最具魅力的平滑臀部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求美者一定要按照吸脂整形医生叮嘱穿着一段时间。

2、保持充足的休息,避免对臀部吸脂整形手术部位的压迫。

3、通常臀部吸脂整形手术后,吸脂整形医生会对在求美者手术部位包扎敷料,而这些敷料是可能在恢复期中被渗液浸湿的,假如求美者已经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只需在四周放置吸水性物品即可。

4、避免臀部肌肤的干燥,可以按照吸脂整形医生叮嘱适当适用护肤膏。

5、通过正确的推拿方法,避免臀部吸脂整形部位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并且在推拿的辅助下,臀部肌肤能够更具弹性,从而达到更加的瘦身美臀效果。

6、术后饮食以及相关药物的服用是有所留意的,如辛辣刺激性的食品、抗血凝类药物等。

7、避免剧烈运动以及阳光的照晒。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吸脂 吸脂手术 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术后要注意什么?

对爱美的人士而言,丰乳蜂腰和翘臀都是她们想要追求的魔鬼身材特征,然而,东方人大多存在着臀部下垂的现象,更糟糕的是,臀部还很容易堆积脂肪,……详细>>

做臀部吸脂手术要注意什么?

光拥有饱满胸部是不能说是拥有了性感身材的,还得拥有挺翘的臀部。很多女性由于长期坐在办公室的关系,臀部成一“块”了,脂肪很多但是却下垂了,……详细>>

臀部怎么吸脂? 臀部吸脂手术后要怎样护理?

在现实生活中,由于工作原因,长期坐着缺乏锻炼,而且饮食结构不合理,因此很多女性容易出现臀部特别肥大的现象。肥大臀部会严重影响外观,并会影……详细>>

臀部吸脂前要注意什么?

性感的臀部是女性美的一种外在表现,很容易获得众人羡慕的目光,同时还会让衣着更有型。很多臀部平平或者松垮的女性会选择手术提臀。今天我们就来……详细>>

臀部吸脂多久能消肿?臀部吸脂后注意这些护理要点

有一个迷人的臀部是很多女人想要的,臀部丰满可以使女性更具吸引力、性感和迷人。因此,有些臀部肥胖的女性朋友会尽力改善,但都不能达到让人满意……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