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五大眼部整形 让你的美丽更添风采

2011-12-06 10:15:19      家庭医生在线

五大眼部整形 让你的美丽更添风采

  1、眼部整形术之双眼皮

  双眼皮比单眼皮更能将眼睛衬托的更大、更美丽,单眼皮可以通过埋线法、切开法和韩式三点定位法等双眼皮手术转变为充满魅力的双眼皮。

  2、眼部整形术之祛眼袋

  眼睑皮肤是人体最薄的皮肤之一,处于人体最显露的位置,所以眼睑皮肤的老化最容易被察觉并且备受重视。随着年龄的增加,眼袋极易形成,且会变得越来越明显。眼部整形术中的祛眼袋手术可以去除令人困扰的眼袋问题,阻止衰老,回归年轻态。

  3、眼部整形术之激光去黑眼圈

  受先天性遗传、黑色素沉淀及过度疲劳等因素的影响,眼部形成的黑眼圈也是许多女性最为烦恼的眼部肌肤问题。目前,较为完整、快速且适合大部分黑眼圈情况的方法就是采用激光去除黑眼圈。激光去除黑眼圈可有效改善黑眼圈状况,术后没有疤痕,效果比较持久。

  4、眼部整形术之注射去鱼尾纹

  眼周缺水,皮肤新陈代谢功能下降,纤维组织老化、松弛,甚至断裂极易形成眼角鱼尾纹。鱼尾纹的出现,往往预示着女人开始步入衰老期。注射玻尿酸去除鱼尾纹,或注射Botox去除鱼尾纹都是比较简单、安全、有效的方法,注射法去鱼尾纹不会留下任何疤痕,眼角肌肤会变得更加光滑、细嫩。

  5、眼部整形术之玻尿酸填补泪沟

  一般有年纪大的人或者是有黑眼圈或者是眼袋的人都会伴有泪沟,泪沟的出现,会显得人比较疲劳、没精神。注射玻尿酸可以有效填补泪沟,给人增添精神和气质。此外,注射胶原蛋白也可以达到填补泪沟的作用。

  正因为眼部肌肤的脆弱,眼部很容易出现眼袋、黑眼圈、皱纹等不良症状。出现问题一定要选择相应的眼部整形手术进行纠正,否则眼部问题就会越来越严重。

  在做眼部整形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找经验丰富的眼部整形专家进行相应的眼部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眼部整形的效果和安全。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种眼部整形术 让你拥有明眸大眼

一对“明眸秋水”般的眼睛,将让一个女人充满灵气,并被世人羡慕地形容为“明眸善睐”。那么,想要成为这类“靓眼”女人当中的一员,需要做些什么……详细>>

眼部整形手术价格

大眼睛、高鼻梁、小脸是现今人们对美女的审美标准,于是,很多人通过整形来弥补自身的缺憾,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基于这种观念,开眼角手术一直是热……详细>>

眼部整形手术的价格

深圳开眼角手术多少钱?开眼角在开阔视野的同时,也能提升自己的魅力,这已经成为很多爱美女性的共识。据整形医生介绍,开眼角是比较常见的整形项……详细>>

拒绝呆滞大眼 揭秘眼部整形完美标准

人对于自己的眼睛总有那么多的不满,也有人不在乎的说“那就整一整呗”。那你知道你的眼睛属于那种类型的,完美眼部整形的标准又是什么码?详细>>

眼部整形手术多少钱

成都开眼角手术多少钱?近来不少求美者咨询这个问题,成都开眼角手术价格直接关系到人们是否会接受这项手术治疗。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