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部整形手术多少钱

2015-06-04 12:57:05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成都开眼角手术多少钱?近来不少求美者咨询这个问题,成都开眼角手术价格直接关系到人们是否会接受这项手术治疗。

据东方虹小编了解,成都开眼角手术费用一般在3000元——10000元之间,具体与手术方法和手术难度有关。

在解析成都开眼角手术价格时,成都悦好整形医院杨医生称,开眼角手术主要分为两种,即开内眼角、开外眼角,两个手术方法价格最低都是3000元起。据杨医生介绍,开外眼角手术主要适合于先天性或重症沙眼等引起的睑裂缩小,有开大眼裂需要者,手术是切开外眼角,使眼睛水平长度得以延长,解决眼裂狭小的问题,达到开大外眼角、增大眼裂的目的。而开内眼角适合于内眦赘皮、内眦间距过宽,有开大需要者,手术切除内眼角多余皮肤,使内眼角实现放大效果。

那么,为什么成都开眼角手术价格也会高到万元呢?这主要是因为每个患者的眼部情况不同,手术难度不同,要花的钱当然也会有差异。部分患者还是单眼皮,医生会建议,重睑术与开眼角手术同时进行。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等均有开展开眼角手术,关于成都开眼角手术价格,求美者可能医院具体咨询。

小编寄语:成都开眼角手术价格不算很高,但一般要与双眼皮手术一起做,这样的话,最低也需要花6000元。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手术的价格

深圳开眼角手术多少钱?开眼角在开阔视野的同时,也能提升自己的魅力,这已经成为很多爱美女性的共识。据整形医生介绍,开眼角是比较常见的整形项……详细>>

眼部整形手术价格

大眼睛、高鼻梁、小脸是现今人们对美女的审美标准,于是,很多人通过整形来弥补自身的缺憾,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基于这种观念,开眼角手术一直是热……详细>>

眼部整形多少钱

最近,不少人咨询长春开眼角价格,希望通过手术让自己的眼睛更显大。据悉,长春开眼角费用一般在3000元——5000元之间。详细>>

眼部整形大概多少钱

泉州开眼角手术价格如何?这是一些网友们所关心的话题。不少单眼皮求美者都很想通过开眼角手术让自己的眼睛大一点。据东方虹小编了解,泉州开眼角……详细>>

眼部除皱手术多少钱

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最先出现的就是地方就是眼部,多了细纹,也让眼睛失去了年轻的神采,因此求美人都希望去除眼部皱纹。那么,眼部除皱手术多少……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