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部整形手术价格

2015-06-04 12:57:00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大眼睛、高鼻梁、小脸是现今人们对美女的审美标准,于是,很多人通过整形来弥补自身的缺憾,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基于这种观念,开眼角手术一直是热门的整形项目。那么广州开眼角手术多少钱呢?小编通过对广州的几家整形医院的咨询,发现广州开眼角手术价格大概在三千到九千之间。

广州开眼角手术多少钱?东方虹小编带着这个疑问咨询了广州的三家医院。每家医院给出的开眼角手术价格不一,大致在三千到九千之间,还有开眼角手术之后的药费在几十到几百之间。

其中,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开眼角手术价格是3千多到6千多,开内眼角手术和开外眼角手术都是这个价,具体的费用要根据求美者的情况来定。另外,进行开眼角手术之后的药费是380元,检查是免费的。

而广州华美美容医院开内眼角手术价格和开外眼角手术价格不一样,开内眼角手术要4千多到7千多,开外眼角手术要7千多到9千多。术后,会有几十块钱的药费,求美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外面药店买。

关于广州开眼角手术多少钱问题,最后,小编咨询了广州时光时尚整形美容医院。广州时光时尚整形美容医院开眼角手术价格是最实惠的,该医院医生表示开眼角价格一般在3000多左右,开内眼角手术和开外眼角手术的费用一致。

小编寄语:广州开眼角手术多少钱?答案是价格有高有低,求美者应根据自身的经济状况、整形需求出发,合理的选择整形医院。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手术价格

大眼睛、高鼻梁、小脸是现今人们对美女的审美标准,于是,很多人通过整形来弥补自身的缺憾,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基于这种观念,开眼角手术一直是热……详细>>

眼部整形手术多少钱

成都开眼角手术多少钱?近来不少求美者咨询这个问题,成都开眼角手术价格直接关系到人们是否会接受这项手术治疗。详细>>

眼部整形的误区有哪些?这6点要注意!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能展现出一个人的神韵,因此眼睛在五官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少爱美者因为眼睛不美观而做眼部整形,能让眼睛看起来……详细>>

五大眼部整形 让你的美丽更添风采

眼睛被誉为心灵的窗户,足可见眼睛的重要性。在面部五官中眼睛还主宰着颜面的美丽,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接受双眼皮、祛眼袋、除皱等眼……详细>>

眼部整形价格:开眼角多少钱?

眼部整形中的开眼角手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开大内眦或外眦,从而改善先天小眼症或形态不满意的小眼,让眼睛由小变大。它的价格并不能一概而论,它……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