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头改小术:让乳房如此完美

2011-03-04 08:47:53      家庭医生在线

乳头改小术:让乳房如此完美

  正常女性的乳头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成一定比例,向前挺立,两侧对称,富于美感。但乳头过长、过粗,失去正常比例,甚至呈松垂状,外形就不美了。一般认为最合适、美观的乳头几何尺寸,应该在直径6-8mm,高7-9mm,乳晕较为标准的直径为3cm-5cm。女性乳晕的色泽和大小要和乳房的整体相协调。乳头乳晕位于乳房的中央,对于乳房的美也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如果乳头不够合适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纠正。

  乳头改小解决乳头肥大窘境

  乳头改小整形术大致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同时,嘉兴曙光胸部整形专家提示,乳头改小术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手术,需要手术医师对乳头血管神经解剖知识非常熟悉,手术要耐心,细心,否则,有可能影响女性以后的生活,特别是未婚、未孕者。

女人们的那些坡坡沟沟波涛“胸”涌
  • 90后“中国第一波霸”要缩胸1649083
  • 史上最大的天然胸围(图)1425810
  • 明星:谁动了我的乳房(图)1358901
  • 堪比足球!亚洲惊现第一巨乳男923058
  • 幼女巨乳疑怀孕,求整形898070
  • 鲜为人知!女人乳房的11个秘密892052
  • 妈妈日记:隆胸过程全记录846231
  • 36D胸围巩俐穿爆中国女人观念(图)798526
  • 巨乳狂人之死,过度隆胸之险(图)685481
  • 乳头内陷有什么害处604194

${FDPageBreak}

乳头改小术:让乳房如此完美

  乳头改小术你必须知道的常识

  1、乳头改小术的手术:正常美观的乳头直径在0.8-1cm,过大则显得臃肿。乳头过大可以发生在哺乳后,也可以在生育前,有的伴有乳头过高(超过1cm),因而使得乳头下垂。无论哺乳前后的女性都可以进行乳头改小手术。

  2、乳头改小术的方式:乳头改小术大致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手术局麻下进行。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术后仅纱布覆盖7-8天后拆线。

  3、乳头改小术的术后特点:手术后不影响乳头的感觉,无疤很,不影响任何生活和工作,但哺乳功能受影响。

  4、乳头改小术的手术禁忌症:未婚未育,且今后不考虑人工喂养的人群。

  5、乳头改小术适应症是:已婚已育或不打算生育人群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乳头肥大4招矫正 还你完美乳房

正常女性的乳头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要成一定比例,向前挺立、两侧对称,如此才能富于美感。但有些人的乳头过长、粗,失去正常……详细>>

乳头过大 乳头缩小术恢复美感

乳头过大严重的影响了乳房的美观,造成乳头过大的原因有很多,其可能发生在哺乳后,也可以在生育前,想让乳头快速缩小可以做乳头缩小手术,帮助恢……详细>>

乳头乳晕缩小 塑造最完美的乳房

乳头和乳晕在乳房美丽的外观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如果乳头过长或者乳头过粗,失去正常的比例,就会使乳房的美观受到打击,而乳晕过大,也会影响乳……详细>>

乳头再造术 告别乳房缺陷

乳头,除了最基本的哺育功能外,也是美丽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却有一些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缺失乳头。如果存在乳头缺失或外形不佳,求美者可以……详细>>

乳头再造术 告别乳房缺陷

乳头,除了最基本的哺育功能外,也是美丽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却有一些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缺失乳头。如果存在乳头缺失或外形不佳,求美者可以……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