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女性乳头肥大4招矫正 还你完美乳房

2015-04-23 07:15:06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正常女性的乳头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要成一定比例,向前挺立、两侧对称,如此才能富于美感。但有些人的乳头过长、粗,失去正常比例,甚至呈松垂状。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乳头肥大的,乳头肥大又该如何矫正呢。

据整形医生介绍,造成乳头肥大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几种:

1、单纯乳房发育:除乳腺发育外,不伴其他的性成熟表现。可能是小女孩体的雌激素一过性增高,刺激乳腺发育。一般可自行恢复,不需作任何处理,切忌手术切除或切取活检,否则将损伤大部分胚芽。

2、原发性早熟性女性乳腺肥大:指青春期前,无器质性的病变,性成熟过程按正常青春期顺序进行,具有卵巢的排卵、月经周期和生育能力,只是开始的时间提前,身高也随之迅速增长。因此又称为特发性性早熟。

3、继发性早熟性女性乳腺肥大:指患儿的器质性病变或药物致使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增加,引起乳腺过早发育、阴毛生长、阴唇发育及月经来潮等临床的表现。发生的年龄一般较原发性提早5年左右。

矫正乳头肥大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乳头下半部做圆周状切除,降低乳头高度。

2、把乳头划分为6个区,间隔3个区行楔形切除,缩小周径。

3、若乳头过长,周径不大,只做下半部圆周状切除。

4、乳头的中间部做楔形切除(乳头过粗)或帽状切除(乳头过长伴过粗)。

小编寄语:乳头在胸部的中间部位,是胸部形态的重点,乳头肥大都会使乳房缺乏美感。乳头肥大矫正术可能会影响到日后的哺乳,因此建议求美者在生育后再进行手术。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头改小术:让乳房如此完美

不得不说女人是矛盾,有人胸部过小需要隆胸,但也有人胸部过大需要缩胸,同样的也有女人乳头过于肥大,需要用乳头改小术解决这个窘境。详细>>

女性乳头凹陷有必要治疗吗?

乳头凹陷在女性中的发生率一般为2%左右。乳头内陷(乳头凹陷)主要是先天性的,但也可由外伤或手术、乳腺肿瘤以及乳腺炎后的纤维增生引起。先天……详细>>

女性乳头内陷 五招拔出来

女性乳房的乳头如不凸出于乳晕平面,甚至凹入陷于皮面之下,致局部呈火山口状时,称乳头内陷,是一种较常见的女性乳房畸形。详细>>

乳头内陷矫正术让你重拾乳房健康

胸部虽然是女性的私密部位,但是也是女性的第二张脸,所以也会很注重胸部的美观,但是乳头内陷怎么办呢?详细>>

乳头肥大缩小术的适应人群

乳头肥大缩小术能帮助女性朋友矫正乳头过长、过粗现象,让求美者拥有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成一定比例,向前挺立并且两侧对称,富……详细>>

  • 陈雷宁

  • 周少虎

  • 安庚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