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头乳晕缩小 塑造最完美的乳房

2014-12-26 08:26:38      家庭医生在线

乳头和乳晕在乳房美丽的外观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如果乳头过长或者乳头过粗,失去正常的比例,就会使乳房的美观受到打击,而乳晕过大,也会影响乳房的美丽,这时可以考虑进行乳头乳晕缩小术。

乳头缩小术

正常女性的乳头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成一定比例,两侧对称。如果比例失调,可以选择进行乳头乳晕缩小术。

根据乳头情况不同,乳头缩小手术有乳头过长的缩短术和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手术会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上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手术会在局麻下进行。乳头缩小术是一个很精细的手术,需要医生对乳头血管神经解剖知识很熟悉,这样才能在重塑小乳头和保持乳头敏感度之间把握平衡。

乳头缩小术不当可能会造成乳头麻木、影响哺乳甚至导致乳头坏死,从而会影响女性的生活,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

乳晕缩小术

以女性常见的B罩杯乳房来说,乳晕的标准比例直径大概在0.5公分到3公分,若C罩、D罩以上,则可达5公分,因此一般以为,依女性的体型来看,乳晕的大小在直径三到五公分,乳头的位置最好是在乳晕中心点,大小则最好占乳晕的三分之一,乳房、乳晕、乳头完美结合才能组成一个完美的乳房。

但是乳晕过大会影响乳房的美丽,乳晕缩小术这时就发挥了它的作用。

乳晕缩小术,是从乳晕靠近乳头的一圈环切,除掉一圈像甜甜圈状的乳晕,并取掉血管丛而保存住掌控乳头快感的神经,这样能把乳晕渐层的组织保存住,看起来更自然。进行缝合时,要采取缩口袋式缝法,才不会让乳头由于下刀的刀口四面皮肤张力太大被拉扁了。

一般情况下,求美者在手术的同时会一起做乳头缩小术或乳房悬吊术,使乳房变得更美丽。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头乳晕缩小的方法具体有哪些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的提高,女性朋友们也开始重视自己内在健康了。特别是胸部的问题。大家都知道,乳晕就是乳房最重要的点缀。那么,乳晕缩小的方……详细>>

乳晕缩小术 改善乳晕不对称

随着现代人对美的追求和医学的迅速发展,让乳晕变小已经成为可能。很多女性在怀孕、生育及哺乳后,乳晕可产生一定的变化如增大、变黑,也有天生乳……详细>>

乳晕缩小术是怎么回事?乳晕缩小术前后应注意什么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尤其是生育孩子以后,乳晕颜色加深,面积也会有不同程度的增大。也有些女性会出现左右乳晕大小不一、形状不对称的情况。很多……详细>>

乳头乳晕缩小术后自然吗

现在很多爱美者觉得自己的乳头乳晕很大,这很影响乳房的美观,所以很多爱美者想要选择乳头乳晕缩小手术来改善,让乳头乳晕变得更协调精致,乳头乳……详细>>

乳晕缩小前要准备什么?哪些人不适合做乳晕缩小?

乳晕过大一般常出现在生产完以后的女性群体中,是在很多女性哺乳完以后,妈,为什么呢?怎么?乳房存在着严重缩水的情况,甚至乳晕变得又黑又大,……详细>>

  • 牛建民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