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臀部吸脂,屁股翘翘翘

2010-08-02 09:10: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臀部脂肪过多,臀部下垂,臀部失去弹性,是众多爱美女性的头号大敌。又翘又圆的臀部能让你腰部曲线玲珑,走起路来摇弋生姿!臀部吸脂,是你Show出身材的杀手锏。

臀部吸脂,屁股翘、翘、翘

  大屁股怎么来?

  臀部是脂肪扎堆的地方。臀部是由骶髂骨、股骨上端的大量肌肉和脂肪所构成,脂肪所占的比例往往很大的。在臀部肌肉的深层有通向下肢神经、血管,被损伤的可能性很小。臀部抽脂减肥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

  臀部手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均匀、对称地抽吸脂肪,对于与大腿和腰部相邻的部位,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台阶。在恢复以后,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被看出。

  臀部吸脂术后的护理:

  1.臀部吸脂术后的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然后再变得自然则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

  2.臀部吸脂术后可预防性地服用抗菌素,并穿弹力裤,以达到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

  大家要知道臀部吸脂术是一项有风险的减肥手术,要想保证手术的安全与效果,建议大家最好到正规的医院找专业有丰富经验的医生来进行手术。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吸脂多久能消肿?臀部吸脂后注意这些护理要点

有一个迷人的臀部是很多女人想要的,臀部丰满可以使女性更具吸引力、性感和迷人。因此,有些臀部肥胖的女性朋友会尽力改善,但都不能达到让人满意……详细>>

屁股赘肉多做臀部吸脂?注意这4种情况不适合!

在我们的生活里,不少爱美女性对于自己的臀部形态都非常的不满意。因此,臀部吸脂手术就成为很多女性改变臀部形态的一种方式。虽然说拥有翘臀是性……详细>>

做完臀部吸脂还会复胖吗?

胸大屁股翘,应该是所有的女人的追求了,但是要达到这样的瘦身效果却并不容易,利用臀部吸脂术无疑是比较快捷的方式了,那么吸脂瘦臀之后臀部就不……详细>>

臀部怎么吸脂? 臀部吸脂手术后要怎样护理?

在现实生活中,由于工作原因,长期坐着缺乏锻炼,而且饮食结构不合理,因此很多女性容易出现臀部特别肥大的现象。肥大臀部会严重影响外观,并会影……详细>>

臀部吸脂的优势有哪些?臀部吸脂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经常性的久坐的人群容易出现臀部下垂的现象,有一部分女性会选择臀部吸脂的手术来让臀部变得更加力挺,其实臀部吸脂手术有很好的优势。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高建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