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屁股赘肉多做臀部吸脂?注意这4种情况不适合!

2021-11-23 11:37:23      

在我们的生活里,不少爱美女性对于自己的臀部形态都非常的不满意。因此,臀部吸脂手术就成为很多女性改变臀部形态的一种方式。虽然说拥有翘臀是性感的代表名词,但是如果臀部的形态过大,会让身材比例看上去非常的不协调。不但会影响自身的形象,并且非常难买到合适的裤子。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臀部吸脂手术,一些特殊的人群并不适合做臀部吸脂术。

哪些人不适合做臀部吸脂?

1、病态性肥胖

臀部吸脂手术针对的是自然形成的臀部肥胖,但如果由于某些疾病造成的病态性的肥胖并不适合做臀部吸脂手术,应该到正规的医院,在医生的协助之下进行疾病治疗,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肥胖的问题。而并不是说通过臀部吸脂术,让某一部位看上去视觉上缩小,这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2、青少年

由于青少年正处于身体的生长发育期,身体的各个部位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因此不适合进行臀部吸脂手术,加强平时的运动以及饮食调理,就可以让身材变得匀称。因此青少年一定要有正确的健康意识,在身体生长发育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体重超标的情况。这个时候完全是可以通过科学,饮食以及正确运动来改变形态。

3、女性月经期间

如果求美者正在月经期间建议不要进行臀部吸脂手术,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女性的身体相对比较虚弱,这样很容易影响手术的效果以及恢复的速度。并且身体的抵抗能力也比较差。所以说选择臀部吸脂手术,尽量避开这个时间段。

4、年龄过大

臀部吸脂手术对于医生的技术以及器械要求非常之高,同时对于求美者的身体素质也是有一定要求的。求美者的年龄最好是在18岁到50岁之间。如果超过了这个年龄段或者是还未满18岁,都不适合做臀部吸脂手术。

臀部吸脂手术,主要就是将我们臀部多余的一些脂肪吸除。尽可能的完善臀部的弧度,并且令臀沟更加的自然圆滑。但是在手术之前,一定要进行详细的问诊。在医生的正确指导之下,选择是否要进行臀部吸脂手术。此项手术的整个过程,并不是特别的复杂。只要是身体的基础素质达标,就可以进行臀部吸脂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臀部吸脂塑形有什么禁忌

臀部吸脂塑形有什么禁忌?吸脂术是一种有效的瘦身方法,臀部吸脂减肥术已是整形外科的规范化手术。改善臀部过大的问题,让爱美女性回复优美曲线……详细>>

臀部吸脂多久能消肿?臀部吸脂后注意这些护理要点

有一个迷人的臀部是很多女人想要的,臀部丰满可以使女性更具吸引力、性感和迷人。因此,有些臀部肥胖的女性朋友会尽力改善,但都不能达到让人满意……详细>>

四种情况不宜做臀部吸脂术

大家都想着怎样去丰臀使得自己的臀部更翘,但是有些人却因为肥臀而烦恼,因为太肥的臀部不翘而且还没有形,需要做臀部吸脂术来达到翘臀的效果。但……详细>>

臀部吸脂会不会疼? 吸脂后多久能够消肿?

拥有一个迷人的翘臀是很多女性所希望的,臀部的饱满可以让女性增加魅力,充满性感,也能够让男性们为之所迷。因此,有一些臀部肥胖的女性朋友就想……详细>>

臀部吸脂的优势有哪些?臀部吸脂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经常性的久坐的人群容易出现臀部下垂的现象,有一部分女性会选择臀部吸脂的手术来让臀部变得更加力挺,其实臀部吸脂手术有很好的优势。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