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臀部吸脂的优势有哪些?臀部吸脂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2018-10-05 06:12:42      

经常性的久坐的人群容易出现臀部下垂的现象,有一部分女性会选择臀部吸脂的手术来让臀部变得更加力挺,其实臀部吸脂手术有很好的优势。

臀部吸脂手术的优势?

臀部吸脂手术主要是对臀部的脂肪进行一定的抽吸,从而达到美臀的功效,因为臀部的脂肪比较多,所以吸脂手术一定要注意均匀,也要注重臀部的曲线一定要清晰,这样才能够让臀峰完全的凸显出来。

臀部吸脂的重点应该是减少臀围,把一些松弛下垂的部位往上骑,不仅仅可以缩小臀部宽度,同时也调整了臀部后翘的高度,臀部的吸脂能够有效的减少臀部的脂肪,从腰到臀部的曲线会变得更加的圆滑流畅,减少了大腿根部的一些脂肪,让大腿变得更加的优美和修长。

臀部吸脂的切口会选择在大腿和臀部的褶皱处会取一个小口,然后均匀的进行抽,手术的过程中会处理好相邻位置的一些过渡面,这样可以避免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因为切口比较隐蔽,所以随着时间的推移痕迹就会慢慢的消失,不容易看出来,而且手术恢复的非常快,并不会影响到工作以及学习。

臀部吸脂需要多长时间来修复?

臀部吸脂手术需要2到3天的恢复时间,刚做完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肿胀淤血或者酸痛的现象,其实这是正常的现象,不必过于担心,手术后1到2天要使用绷带进行包扎,这样具有止痛止血,同时也可以避免血肿、伤口感染的情况。大范围的抽脂需要休息两天就可以上班了。

臀部吸脂之后一定要穿塑身衣裤,不能吃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也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按照医生的嘱咐来服用药物,只要做好手术后的护理也就能够缩短其恢复的时间,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专业的医生,这样可以提高手术的成功率。

臀部吸脂一定要按照臀部畸形的形态来制作相应的方案,并且有计划的进行抽吸,其实臀部吸脂的效果并不是立马就呈现的,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看到。按正常情况下手术2到3天之后就可以慢慢恢复了,一个星期之后患者就可以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如果完全恢复到正常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温馨提示

臀部吸脂减肥的方法只适合于臀部脂肪比较均匀分布的患者,特别适合于皮肤松弛下垂、脂肪堆积的患者。吸脂减肥对身体的伤害不是很大,但是一定要严格的遵守无菌的原则,防止出血和感染等一些并发症,要选择正规以及技术先进的医疗结构,这样才可以提高手术的成功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臀部吸脂手术有哪些优势?多长时间能恢复?

长时间的久坐或者生孩子会导致臀部非大,甚至会出现下垂,这样看起来身材不匀称而且影响了美观,有一部分人群会选择臀部吸脂的手术来让臀部立翘,……详细>>

臀部吸脂多久能消肿?臀部吸脂后注意这些护理要点

有一个迷人的臀部是很多女人想要的,臀部丰满可以使女性更具吸引力、性感和迷人。因此,有些臀部肥胖的女性朋友会尽力改善,但都不能达到让人满意……详细>>

臀部吸脂会不会疼? 吸脂后多久能够消肿?

拥有一个迷人的翘臀是很多女性所希望的,臀部的饱满可以让女性增加魅力,充满性感,也能够让男性们为之所迷。因此,有一些臀部肥胖的女性朋友就想……详细>>

臀部吸脂术后多久能恢复?

完美的体型离不开挺翘的臀部,所以每一个女性都对自己的臀部特别关注,很多人对于瘦臀的第一个方法都是选择抽脂手术,那么抽脂手术后恢复的快吗?详细>>

臀部吸脂减肥的6大优势

臀部是人体容易发生脂肪堆积的部位之一,过多的脂肪沉积,有损于形体美。臀部吸脂手术是现代一种常用的塑身方法,通过臀部吸脂手术能够让人们的身……详细>>

  • 毕筱刚

  • 李旭

  • 彭强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