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亲们,请不要再“痣”了,对你生活不好!

2011-12-12 10:46:5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亲们,请不要再“痣”了,对你生活不好!

  因为太田痣,小伙子曾想过轻生

  众所周知,太田痣对人体的损害最主要的是一个美容的问题。太田痣发生于面部,尤其是发生于青春期的少女,往往对患者造成极大的痛苦,对其正常的生活、社交、就业及心理都会造成不良的影响。

  广东省汕头市南澳县的27岁小伙子杨志(化名),因为太田痣变得自卑,自闭,甚至还曾经想到一死了之。

  当笔者找到杨志时,发现1.83个头的他,长得壮壮的很结实,只可惜他脸上长了一块既大又黑的太田痣。据杨志介绍,他出生的时候,脸上就长了一块太田痣,并且随着他的成长,太田痣不断变大变黑,到他上了高中之后,太田痣就已经覆盖了他半边的脸。

  杨志说:“我最喜欢看的小说就是《水浒传》,也最喜欢里面的杨志,他不仅武功高强,而且疾恶如仇,处处为百姓着想。”杨志指出,他从小就立志做一个人民警察,要像《水浒传》里的杨志一样,做个顶天地立的男子汉,做一个为百姓为社会做贡献的人。可是他在报考警校时,因为脸上的太田痣,不得不让他与心目中的警校失之交臂。

  据悉,杨志高考的分数远远超过了报考警校的录取线,可是在面试的时候,考官看到他脸上的太田痣后,便将他拒于门外。杨痣说:“当时因为太田痣让我失去了报考警校的机会后,我感到上天的不公,全部的自信心被脸上的太田痣击溃,让我感觉到活着一点意思都没有。因为这件事,我还想到一死了之。”

  杨志告诉笔者说,因为太田痣让他失去报考警校的机会后,他万念俱灰,生活一片黯然,整日将自己反锁在家里,不管父母怎么劝他,就是不肯踏出家门半步。长期心中的怨恨无处发泄,使他产生出轻生的念头以解除心中的怨恨,可是想到年迈的父母时,他才不敢做出下一步的决定。

  杨志说,因为脸上的太田痣,他长期受到别人异样的目光,经常受到别人的歧视与嘲笑,不仅令他的生活一片灰暗,而且还让他与理想愈来愈远……

  推荐阅读:点击进入“太田痣”专题 》》》

${FDPageBreak}

亲们,请不要再“痣”了,对你生活不好!

  脸上太田痣有何危害?

  可见,太田痣对人们的危害极深。那么,脸上的太田痣有何危害呢?对此,笔者对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钟晓博士进行采访。钟晓博士说,脸上长了一块太田痣,不仅严重影晌面部容貌,还会对自巳心理产生很大压力。太田痣为分布在眼眶周围的蓝色、褐色、黑色或混合色的斑片、斑点,重的可表现为单侧面部或双侧面部的褐色,青褐色或青黑色色素斑。本病有家庭史,大多数太田痣在出生或出生后不久时便有,有部分患者为迟发性,或青春期发育或产后、外伤后发生,个别患者可以35岁以后发生。

  钟晓博士说:“太田痣对人体的损害最主要的是一个美容的问题。太田痣发生于面部,尤其是发生于青春期的少女,往往对患者造成极大的痛苦,对其正常的生活、社交、就业及心理都会造成不良的影响。另外,国内外都有太田痣合并脉络膜、虹膜恶性黑色瘤、恶性蓝痣的报告。由于恶性黑色素瘤、恶性蓝痣恶性度高,虽然发病率极低,也应引起大家的注意。”

  如何去除掉脸上的太田痣

  那么,如何去除掉脸上的太田痣呢?在与钟晓博士交谈过程中,笔者得知,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去除脸上的太田痣,采用的是国际领先技术——黑色素递减技术。该技术由华南黄褐斑抗衰研究所数十位科研专家,经过近三十年的科学攻关,成功研究出的全新祛斑科研成果,是领先国际的创新祛斑医学技术。该技术指定由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临床应用,外治内调,分斑分治,能彻底去除黄褐斑、雀斑、太田痣、咖啡斑等各种先天性与继发性色素沉着、斑、痣。疗效显著,并阻止斑、痣复发,已成功治愈近10万例,尤其对在其他医院治疗无效的患者,能够进行抢救性修复治疗,直至彻底去除。

  推荐阅读:点击进入“黑色素递减技术”专题 》》》

  据笔者还了解到,由国际皮肤医学美容理事会、中华医学会皮肤科分会、华南黄褐斑抗衰研究所联合举办的太田痣诊治学术大会,暨首届全国“胎记”清扫行动即将于2011年12月1日在广州市隆重举行。在新加坡广东商会的爱心基金支持下,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同时推出免费与优惠治疗,以创新医学技术,帮助更多患者摆脱“胎记”困扰。在此学术大会期间,患者可以免费援助及优惠治疗太田痣。

  推荐阅读:点击进入“太田痣诊治学术大会”专题 》》》

  充满自信,充满理想的你难道甘愿一辈子都在受太田痣左右吗?亲们,别在犹豫啦,不要再“痣”了,赶快脱掉你的假“面具”吧,尽情放飞你的梦想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太田痣”诊治学术会将启动 或引全国患者关注

由国际皮肤医学美容理事会、中华医学会皮肤科分会、华南黄褐斑抗衰研究所联合主办的“太田痣诊治学术大会”,暨首届全国“胎记”清扫行动即将在广……详细>>

女人,不能不要“脸”

“哎呀,我的脸长了许多斑,好难看呀,这张脸真的没法要了!”类似这样的话经常从女人们口中蹦出。是的,对女人的眷顾,上帝给她们创造了一张美丽……详细>>

请记住,祛斑收获的不仅仅只是美丽!

众所周知,色斑的出现严重影响到了人们的美丽,为此,许多长了色斑的患者为了恢复原有的美丽而祛斑。但是,你知道吗?祛斑收获的不仅仅是美丽哦!……详细>>

激光治疗太田痣宜早不宜晚

婴幼儿是太田痣的高发人群,很多患者都是一出生或出生几个月后就发现有太田痣的,那么对患者而言治疗太田痣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呢?对此专家表示……详细>>

黑色素递减技术 让你做白皙美人

我们常见的斑点通常有:雀斑、晒斑、老人斑、黄褐斑、妊娠斑等。斑斑点点,让女人容颜容易受伤,一次次地祛斑尝试,是否让你感觉大失所望呢? 现……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