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请记住,祛斑收获的不仅仅只是美丽!

2011-11-11 11:14:0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请记住,祛斑收获的不仅仅只是美丽!

  祛除黄褐斑,挽回岌岌可危的婚姻

  张慧英(化名)原本拥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庭,可是因为脸上的黄褐斑出现后,让她的婚姻岌岌可危。

  张慧英结婚生子后便退居二线,全心做一个全职太太,每天都围着丈夫与儿子转,当时她觉得自己是一个天下最幸福的女人。可是,脸上出现黄褐斑后,一场毁灭性的灾难降临了:

  张慧英说,当时脸上长出黄褐斑的时候,曾有一些姐妹跟她说,天下没有几个男人宁愿看到自己的女人是个“黄脸婆”,如果想牢牢抓住男人的心,就一定要让自己美丽起来,因此,姐妹们也曾建议她尽早祛除黄褐斑,不然后悔就来不及了。当时张慧英却不以为然,因为她相信自己的丈夫。可是,她错了,姐妹的话终于应验了,丈夫到底还是有了外遇,那个女人就是丈夫公司新来的秘书!丈夫有外遇,自己受冷落,让张慧英心如刀绞。

  张慧英想过到丈夫的公司闹,想过一死了之,也曾想过……可是冷静下来后,张慧英明白如果采取极端的方法处理此事,不但于事无补,而且还会成全了小三,此外,如果离婚或一死了之对儿子的成长十分不利。为了儿子,为了挽回幸福的婚姻,张慧英做出了明智的选择——祛除黄褐斑,让自己比小三更美丽。

  张慧灵四处寻找祛除黄褐斑的方法,她的姐妹得知她的遭遇之后,也开始为她出谋献策。最后从朋友口中得知,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是全国第一家专门治疗黄褐斑的特诊机构,那里祛除黄褐斑效果十分显著,而且也非常安全。于是,张慧灵来到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进行祛除黄褐斑,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张慧灵好像变了另个了一个人,满脸的黄褐斑不见了,换来的只是洁白无暇、润滑粉嫩的脸蛋儿。

  张慧灵祛除了黄褐斑后,老公也开始按时下班回家,开始整天围着她转,为了保证今后不会再跟女秘书鬼混,丈夫还将女秘书辞退了!张慧灵欣慰的说:“我祛除了黄褐斑,收获的不仅仅是自己的美丽,还挽回岌岌可危的婚姻,现在我们又恩爱如初了!”

  推荐阅读:点击进入“黄褐斑”专题 》》》

${FDPageBreak}

请记住,祛斑收获的不仅仅只是美丽!

  祛除雀斑,心仪的工作搞定了!

  刚毕业出来的娟妍(化名)最大的梦想就是找到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可是找工作时,却是屡屡碰壁。娟妍百思不得其解,在学校里,自己的成绩曾是年级里面数一数二,无论是能力还是交际,自己都不比别人差,那些能力不足自己的同学都找到了工作,为什么自己总是屡屡失败呢?后来有一次面试的时候,面试公司的经理直白的跟她说:“你的能力及技能都很符合我们公司的要求,可是因为你脸上的雀斑让我们不能录用你,真的很抱歉!”那位经理还跟她说,现在的用人单位除了看个人的能力外,对个人的外表形象要求也十分高。此时,娟妍才明白,原来自己屡屡失败的原因却是脸上小小的雀斑在作祟!为了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娟妍决定祛除脸上的雀斑。

  其实娟妍以前也曾经祛除过雀斑,可是通过各种方法进行治疗后,效果均不理想,雀斑还是无法去除掉,因此,娟妍也就放弃了治疗。这次为了求职,娟妍再次决定祛除雀斑。于是她四处收集祛除雀斑的资料,最后得知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祛除雀斑效果极佳,便到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祛除雀斑。一段时间的治疗后,娟妍终于成功祛除了脸上的雀斑,很快,她也如愿以偿地找到了一份在国企的工作。娟妍说:“别看脸上那小小的雀斑,它对你的工作及前途的危害可大的哩。我觉得我自己很幸运,祛除了雀斑后,心仪的工作终于搞定了!”

  推荐阅读:点击进入“雀斑”专题 》》》

${FDPageBreak}

请记住,祛斑收获的不仅仅只是美丽!

  色斑的危害凶如洪水猛兽

  色斑对于大家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色斑是指和周围颜色不同的斑点,是由于皮肤黑色素的异常堆积而形成的一种常见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着性、损容性的皮肤疾病,多发于面颊和前额部位,日晒后加重,多见于女性。可是,你知道色斑的危害有多深吗?

  受色斑危害的爱美人士不但要承受着满脸斑斑点点所带来的痛苦,更是对其所带来的各种不良后果感到深深的恐惧。满脸的斑点让残酷的肌肤问题无所遁形,皮肤底层变异的黑色素细胞壁正常的黑色素细胞大很多,而且繁殖极快,很短的时间内就会充斥着你整个面部肌肤,造成皮肤迅速变黑;鼻梁两端是雀斑最常出没的地方,却也是整个面部最显眼的地方。久而久之,自卑、容易紧张、不敢与人对视就成了这类人群的常态,尴尬情形和内心的煎熬将如影随形,精神的折磨和巨大的压力也挥之不去,自信心亦受到重大打击。

  曾经有媒体报导,江苏省某女孩,原来个性活泼开朗,可自从脸上长出了雀斑后,让她成为周边人的歧视及嘲笑的对象,久而久之,使这位活泼开朗的女孩得变得自卑、孤癖,害怕见人,整日将自己锁在阴暗的小屋里,一锁就是10年!更有媒体报导,浙江某一女子,因为脸上的黄褐斑遭受到丈夫的唾骂,嘲笑她是“黄脸婆”,最后无情的背叛了她,以致原本幸福的婚姻破裂,不堪受到长期的冷落,心里及精神都受到严重的打击,导致该女子精神失常,最后竟以结束生命收场!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因女性患有黄褐斑,丈夫无法忍受而出轨,最终导致离婚的案例多达数万!可见,原来看不起眼的小色斑对人们的危害不仅仅限于影响美观,更是严重危害到人们的婚姻、工作及生活,甚至还会对人们的生命安全构成威胁!

  祛除色斑,收获的不仅仅只是美丽!

  色斑对人们的危害大家有目共睹,因此,祛除色斑极其重要,祛除色斑,收获的不仅仅只是美丽,更是收获您的婚姻、工作及生命安全!可是,如何祛除色斑呢?

  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祛除色斑的方法也越来越多,无疑是给了女性祛除色斑时更多的选择的同时,也给了她们更多的苦恼,让她们不知道哪种祛除色斑的方法效果更好。据调查,有九成的女性在祛除色斑时,最青睐的祛斑方法就是——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最新科研成果技术——黑色素递减技术!

  据了解到,“黑色素递减技术”是一种分为外治内调的科学祛斑疗法,安全无创,内外兼治,彻底祛斑并有效防止色斑反弹。由华南黄褐斑抗衰研究所专家历经数十年科研独创、国际领先的祛斑技术,被国际医学美容协会誉为真正的祛斑之王,也是数万患者成功祛斑后用口碑好评堆砌的至高荣誉。黑色素递减技术治疗色斑时,外部治疗通过“4+3超级祛斑平台”,在保证表皮不受任何损伤的前提下,彻底瓦解黑色素的聚积,安全无创、分斑分治去除各类色斑,效果极其显著!而内部调养采用“中医草本内养祛斑调理”,能够疏肝理气、调经养血、滋补肝肾、活血化瘀、通络消斑,全面调理五脏六腑,纠正人体失衡的内分泌,增强内部排毒代谢功能,阻止黑色素异常增多,安全祛斑有效防复发,并起到治疗痛经、补血养颜等延缓衰老的功效。

  推荐阅读:点击进入“黑色素递减技术”专题 》》》

  色斑,是人们最常见到的一种皮肤性疾病,可是这小小的色斑,却给人们带来了无法估量的危害,因此,色斑的出现,我们不可小觑,我们要通过医学科学的方法安全祛除色斑,让能让色斑给我们带来任何危害。请记住,祛除色斑,收获的不仅仅只是美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警惕:黄褐斑影响的不仅仅只是美丽

钟晓博士提醒出,女人脸上长黄褐斑之后,应尽快去除掉脸上的黄褐斑,挽回的不仅仅是你的美貌,还是你幸福的婚姻。详细>>

美丽女儿长黄褐斑 母亲陪祛黄褐斑尽显母爱

“女儿陪母亲来做祛黄褐斑的很多,母亲来陪女儿的就很少见了。”近日,笔者在广州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走访时,见到一对母女俩特地前来向所有工作人……详细>>

误信谗言,美容院祛斑惨遭毁容

“医生,我前几天到了一家美容院做激光祛斑,可治疗后,我的脸又红又肿,而且治疗部位也出现了水泡,我的脸会不会留下疤痕?会不会留下色沉印?”……详细>>

如此祛斑,让人心惊胆颤!

色斑不仅严重影响到女性的外部美观,还会危及到女性的工作及生活,因此,祛斑对于女性来说刻不容缓的。可是在现实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女性因为在美……详细>>

惊恐:女厂长祛斑险遭毁容

黄女士受美容师蛊惑,在美容院祛斑后满脸充血红肿起水泡,近乎毁容。受患者本人委托,将“不当祛斑”亲身经历公诸于众,避免广大女性朋友重蹈覆辙……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