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黑色素递减技术 让你做白皙美人

2011-02-23 11:22:27      家庭医生在线

  相信中国有句古语人人都听说过,那就是:一白遮百丑。通过这句话我们不难理解,在中国人的审美观念里,美丽与白皙的肌肤无影随行,如果脸上有挥之不去的色斑,容颜之美肯定大打折扣。祛除脸上的斑点,做个白皙美人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那么,我们该如何实现我们美丽的梦想呢?一切尽在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特创的“黑色素递减技术”的掌握之中!

  我们常见的斑点通常有:雀斑、晒斑、老人斑、黄褐斑、妊娠斑等。斑斑点点,让女人容颜容易受伤,一次次地祛斑尝试,是否让你感觉大失所望呢? 现在好了,伴随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的独家技术——黑色素递减技术的出现,让很多MM们看到了希望,又重新点燃了她们的美丽激情。

黑色素递减技术 让你做白皙美人

  4+3超级祛斑平台 科学终结黄褐斑

  黑色素递减技术可以同时发射出4种治疗光和3种修复光, 因此有4+3祛斑超级平台之称。在保证表皮不受任何损伤的前提下,4+3祛斑超级平台能在真皮深层无创定向爆破,彻底瓦 解黑色素的聚积,特效祛除世界疑难黄褐斑同时修复各种治坏的黄黑斑,并杜绝反弹!

  黑色素递减技术是华南黄褐斑抗衰研究所数十位科研专家,经过近三十年的科学攻关,成功研究出的全新祛斑科研成果。临床二十余年已成功治愈各类色斑数万例,是目前领先国际的唯一能彻底根治黄褐斑的祛斑方法,被国际医疗美容协会评为“真正的祛斑之王”!

  黑色素递减技术 祛斑效果更显著

  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独家技术--黑色素递减技术,享有"真正的祛斑之王"的美誉,治疗全程由一套复杂的高科技祛斑成果进行电子化、程序化和自动化,采用"4+3祛斑超级平台"系列设备做辅助治疗,通过微型电子识别系统快速识别黑色素的性状,沉积于皮表位置的深浅程度,诊断有无进一步病变的倾向,提供十分精准的理论依据,从而实现对沉积色素的自动化、程序化地有效无创微爆破,高效快速地分解、消融色素细胞,并促使吞噬细胞大量吞噬被分解的黑色素聚集细胞,从而彻底攻克色素性皮肤复发的疑难问题,同时让肌肤获得重生,让你拥有婴儿般的细腻肌肤!

  中医草本内养祛斑调理 阻断根源,延缓衰老

  为了巩固黑色素递减技术的疗效,对内治疗采用独创的“中医草本内养祛斑调理”,由中华中医药学会著名中医专家领衔组方,萃取天然名贵中草药及深海动植物精华,经浓缩、提纯精炼而成。能够疏肝达气、化瘀消斑、滋补肝肾,全面调理五脏六腑,纠正人体失衡的内分泌功能,增强内部排毒代谢功能,阻止黑色素无序堆积,全面巩固黑色素递减祛斑技术的祛斑疗效,起到调经理气、补血养颜、延缓衰老的功效。

 点击进入“黑色素递减技术”专题  》》》

${FDPageBreak}

黑色素递减技术 让你做白皙美人

    我祛斑只认准“黑色素递减技术!”

    曾经在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接受黑色素递减技术治疗黄褐斑的朱女士在记者的采访时说道:“黑色素递减技术是我们长斑女人首选的技术,可以让我们轻松祛斑的好技术,我祛斑只认准黑色素递减技术!”

  据朱女士介绍,以前治疗黄褐斑,不管是使用祛斑产品,还是服用中医药,甚至去做激光技术祛斑,不是看不到效果就是黄褐斑反复反弹,那祛斑的日子里,朱女士真的对黄褐斑感到无能为力。朱女士曾经以为黄褐斑是一种无法治愈之症,花再多的金钱,投入再多的精力,也都是徒劳无功。正当朱女士打算放弃治疗的时候,朋友介绍她来到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试试,朱女士便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接受黑色素递减技术治疗黄褐斑,没想到经过几个疗程后,脸上的黄褐斑消失得无影无踪。朱女士兴奋地介绍说:“在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采用黑色素递减技术成功根治黄褐斑后,还通过中医草本内养祛斑调理对身体内部进行了调理,纠正了内分泌失调,改善脏腑的不健,两年了,褐斑到现在不仅没有出现过,而且脸上的肌肤也越发光彩,越来越细腻,人人都夸我变年轻变漂亮了!”

  据悉,黑色素递减技术在2010年10月时累计治愈各类色斑已经达到92682例,其中黄褐斑治愈已经达到46675例。到如今,黑色素递减技术治愈各类色斑的案例必定远远地超过这些数字,现在,黑色素递减技术已成为目前最受女性欢迎的祛斑技术。

  黑色素递减技术对于雀斑、黄褐斑、晒斑、妊娠斑等各类色斑都有显著的疗效,其祛斑效果也是其他祛斑方法无法比拟的。而且治疗时对皮肤没有造成任何损伤,深层有效地祛斑。祛斑迅速,疗效显著,不影响日常生活。让你轻松“下斑”,做个白皙美人!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色素递减技术,引领新年祛斑风暴

一张洁白无瑕的脸,可以放大女性的生命力,使女人充满希望与自信魅力。龙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新的一年应当有一个新的气象,而源自华南黄褐斑特……详细>>

曝光黑色素递减技术受追捧的背后

如何去除脸上的色斑?去除脸上的色斑有什么好的方法?去除脸上的色斑是每个爱美女性最想做的一件事,然而选择去除脸上色斑的方法却是爱美女性最为……详细>>

揭密:为什么黑色素递减技术如此受欢迎

近日,笔者在网上看到很多的网友们都在热议一种名为“黑色素递减技术”的祛斑技术。有专家称黑色素递减技术是目前祛斑效果极佳的一种技术,不仅能……详细>>

黑色素递减技术破三十年“顽”斑困扰

近日,广州唯一专业公立祛斑医院“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的门口出现感人一幕,一家三口带着锦旗跟治疗医生相拥而泣。老两口扶着年轻的女儿安慰道:……详细>>

教你6个全身美白小窍门 击退黑色素做白皙美人

想美白不难,掌握了以下的皮肤快速美白小窍门,让你瞬间变成白雪公主。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