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达人晒去除黄褐斑,最有效的去除黄褐斑的方法

2011-07-25 14:48:20      家庭医生在线

  曾经我是一个长过黄褐斑的女人,如今我又是一个去除了黄褐斑,变成漂亮的女人。其实,去除黄褐斑也没啥大不了的,方法,找呗。有我这个真人实例,不妨与你们分享一下我的祛斑人生,让你们少走些祛斑弯路,也分担一下你们的祛斑心病不是?

  说起我脸上这黄褐斑,应该从我28岁生下孩子那年开始,当时怀孕的时候,脸上就开始出现一些色斑,等到孩子问世后,黄褐斑还是依然显赫的"挂"在我脸上。为了将黄褐斑早日去除掉,我买来许多祛斑产品,还通过一些去除黄褐斑的方法进行治疗,后来还花了几万块钱做了激光治疗,但是黄褐斑不是没效果就是容易反弹,看着黄褐斑怎那么难缠,让我感到十分苦恼。女人毕竟是爱美的,每次上班或逛街,我都会涂上厚厚的底粉才敢出门。但这也不是长久之计啊,这黄褐斑还是一定要去除掉,但是如何才能去除掉黄褐斑呢?这让我感到十分闹心。

  就在2009年3月的某一天,听同事介绍说,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去除黄褐斑效果不错,既安全又不反弹,她还说她的一个表姐就是在那里去除黄褐斑的。有了同事的介绍,我来到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

  在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就诊时,钟晓博士告诉我,我脸上的黄褐斑主要是由于妊娠期间体内内分泌失调及孕期缺少适量运动,气血流通不畅,导致黑色素异常淤积所致。在去除黄褐斑时,不仅要对面部已经形成了的黄褐斑进行仪器科学外治,还要进行内调,纠正内分泌失调及调理内部机能的紊乱,有效阻断黄褐斑的产生源头,才能彻底杜绝黄褐斑反弹。

  钟晓博士根据我的情况,为我设计了一套去除黄褐斑的方案--黑色素递减技术和中医草本内养祛斑调理。钟晓博士告诉我,这是一种外除内养、标本兼冶的方法。不仅可以安全有效去除黄褐斑,更重要的是能有效阻止黄褐斑反弹。

  下面是我在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去除黄褐斑的经过。首先,给大家发一张在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治疗前后的对比照,由于以前去除黄褐斑时选择的方法不当,导致黄褐斑变得很严重,从照片上大家也不难看出,治疗前我脸颊两侧的黄褐斑十分明显,脸色泛黄,没有一点光泽,简直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黄脸婆”!而治疗后,脸上是不是看不见一点黄褐斑了呢?是不是跟以前判若两人了呢?哈哈……(不禁有点自恋起来)

达人晒去除黄褐斑,最有效的去除黄褐斑的方法

     

  2009年3月15日,在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接受第一次治疗,这一张是当时在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治疗中让一个朋友帮我拍的,躺在治疗床上,王欣教授正在仔细地为我治疗,整个过程中感到十分舒服,治疗时并没有出现疼痛感,仅有一种轻微的灼热感,完全没有想象中的痛苦。

达人晒去除黄褐斑,最有效的去除黄褐斑的方法

  2009年3月15日,在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接受第一次治疗,这一张是当时在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治疗中让一个朋友帮我拍的,躺在治疗床上,王欣教授正在仔细地为我治疗,整个过程中感到十分舒服,治疗时并没有出现疼痛感,仅有一种轻微的灼热感,完全没有想象中的痛苦。

达人晒去除黄褐斑,最有效的去除黄褐斑的方法

  这张是在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采用黑色素递减技术治疗第一次后的照片,照片上的我脸上的黄褐斑明显变少了许多,而且脸色也开始变白,有了一些光泽了,呵呵……

达人晒去除黄褐斑,最有效的去除黄褐斑的方法

  2009年4月,我第二次来到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冯雪珍医师为我治疗。

达人晒去除黄褐斑,最有效的去除黄褐斑的方法

  2009年5月,周婕主任为我第三次治疗。

达人晒去除黄褐斑,最有效的去除黄褐斑的方法

  下面给大家发的这张照片是2009年6月份治疗第四次后的效果,你们看我脸上的黄褐斑是不是几乎看不见了呢?皮肤也开始变白变有光泽了吧?脸色也没有以前那样暗黄了吧?呵呵……钟晓博士告诉我,再治疗一次后,我脸上的黄褐斑就可以消失了哦,呵呵……(偷偷地窃喜中……)

  2009年7月份,我又来到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做最后一次治疗,当时在治疗的过程中,我一直都在想象着我去除黄褐斑后会是什么样的效果,心里难掩激动,但是为了配合治疗,我只能静静地躺在那里接受专家的治疗。将近50分钟的治疗后,我迫不急待地照了照镜子,哇……我脸上的黄褐斑彻底消失了,对着镜子,我仔细地寻找黄褐斑的痕迹,找了半天,都没有看到脸上有一点点黄褐斑的痕迹,当时那个心里啊,我真是不知道如何形容了,相信大家也能想象出我当时的心情啦。后来,我按照钟晓博士的嘱咐,坚持了中医草本内养祛斑调理,进行调理了三个多月下来,我皮肤变得越来越细腻光滑,白皙粉嫩。朋友见到我,都说我去除黄褐斑后,人都年轻了10岁呢。哈哈……我真的太开心了。

  由于心情太过激动,让我无法再往下写下去了,哈哈……我想我今天写下我去除黄褐斑的经历后,大家也知道黄褐斑如何才能彻底去除了吧?大家也应该不再为黄褐斑的无法去除而苦恼了吧?对于去除黄褐斑,我建议大家到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治疗,这里才真正能够去掉讨厌的黄褐斑,你们也可以像我拥有一张白嫩无暇的肌肤,彻底摆脱"黄脸婆"称号,来个美丽大升级!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黄褐斑偏方

脸上有黄褐斑严重影响心情,用了各种祛斑产品依然没见效,那么不妨尝试一下民间小偏方,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去黄褐斑的秘方,不要错过哦!详细>>

黄褐斑怎么去除呢?

黄褐斑怎么去除呢?黄褐斑一直困扰全球女性,黄褐斑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疑难杂症。相信很多女性都在寻找着黄褐斑的去除方法,那么,黄褐斑怎么去除……详细>>

去除黄褐斑的方法 揭秘去黄褐斑两大秘籍

黄褐斑让爱美的MM苦不堪言,其实很多黄褐斑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不论先天或后天的黄褐斑都离不开后天的保护,祛斑其实越早越好。祛斑要早还……详细>>

什么去除黄褐斑

30—40岁的女性中有很多人因为肝性黄褐斑而苦恼,而脸上有雀斑的人中大约有40%都是属于肝性黄褐斑。肝性黄褐斑到底是什么呢?什么去除黄……详细>>

激光去除黄褐斑有效吗?激光去黄褐斑要注意什么?

女性生完孩子之后脸上容易出现黄褐斑,即使通过化妆的方式也不能彻底的遮住,导致脸部越来越难看,其实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彻底的根除黄褐斑。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