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黄褐斑怎么去除呢?

2014-07-15 09:01:37      家庭医生在线

黄褐斑怎么去除呢?黄褐斑一直困扰全球女性,黄褐斑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疑难杂症。相信很多女性都在寻找着黄褐斑的去除方法,那么,黄褐斑怎么去除呢?

去除黄褐斑方法一、黄褐斑病人要经常摄入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类水果、西红柿、青辣椒、山楂、鲜枣、猕猴桃、新鲜绿叶菜等。由于维生素C为氧化剂,能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内的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抑制玄色素的产生。因此,经常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可使色素减退,对预防黄褐斑大有益处。

去除黄褐斑方法二、黄褐斑病人要经常喝汤,绿豆百合美白汤;将绿豆、赤小豆、百合洗净,用适量清水浸泡半小时。大火煮滚后,改以小火煮到豆熟。依个人喜好,加盐或糖调味皆可。绿豆与百合所含的维生素能使黑色素还原,具有祛斑作用。

去除黄褐斑方法三、黄褐斑病人要经常喝汤,黑木耳红枣汤;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常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

去除黄褐斑方法四、黄褐斑病人要经常喝粥,黄瓜粥;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常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去除黄褐斑方法五、黄褐斑病人要经常新鲜果汁,柠檬冰糖汁;将柠檬榨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所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作用。

去除黄褐斑方法六、黄褐斑病人要经常吃利于祛斑的果类,干柿子,天天食之,久食有效。功效润心肺,去黑斑。适用于面部黑斑、斑点。

黄褐斑怎么去除呢?小编提醒,脸上长斑后,不要盲目祛斑,因黄褐斑需要与雀斑、炎症后色素沉着、颧部褐青色样痣、黑变病、色素性扁平苔癣等进行鉴别诊断,再针对治疗。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黄褐斑的方法 揭秘去黄褐斑两大秘籍

黄褐斑让爱美的MM苦不堪言,其实很多黄褐斑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不论先天或后天的黄褐斑都离不开后天的保护,祛斑其实越早越好。祛斑要早还……详细>>

去除黄褐斑偏方

脸上有黄褐斑严重影响心情,用了各种祛斑产品依然没见效,那么不妨尝试一下民间小偏方,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去黄褐斑的秘方,不要错过哦!详细>>

恼人黄褐斑怎么去 3款药膳消除黄褐斑

过了一个夏天脸上就长出了黄褐斑?黄褐斑很难看怎么办?不用急,小编这就奉上黄褐斑的护理方法。详细>>

脸上长黄褐斑怎么去除 祛斑两部曲根除黄褐斑

您是否在为脸上的雀斑下足血本,却收效甚微而感到烦恼?您是否还在为祛斑无门而感到苦恼?您是否已经对豪无疗效,却鼓吹具有神奇效果的产品表示……详细>>

达人晒去除黄褐斑,最有效的去除黄褐斑的方法

曾经我是一个长过黄褐斑的女人,如今我又是一个去除了黄褐斑,变成漂亮的女人。其实,去除黄褐斑也没啥大不了的,方法,找呗。有我这个真人实例,……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