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去除黄褐斑有效吗?激光去黄褐斑要注意什么?

2018-09-13 09:58:25      

女性生完孩子之后脸上容易出现黄褐斑,即使通过化妆的方式也不能彻底的遮住,导致脸部越来越难看,其实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彻底的根除黄褐斑。

激光能治疗黄褐斑吗?

黄褐斑主要是因为脸部黑色素沉着所引起的一种症状,一般会对称的分布在脸颊两侧,就要和怀孕、长期口服避孕药物、月经不调有很大的关系,从而影响了女性的美观。到目前为止可以通过激光去除黄褐斑,激光祛除黄褐斑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解原理,当激光的光束发射到患者皮肤外表时,黄褐斑部位就会吸收这种波长的激光,这种激光所产生的高能量能够把沉积在皮肤两侧的黄褐斑色素分解以及打碎,分解完毕之后会被一些吞噬细胞所吸收,让黄褐斑的颜色变淡,甚至会消失,从而达到祛除黄褐斑的目的。用激光祛除黄褐斑没有任何的痛苦,比较快速、高效,不容易反弹,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但是使用激光黄褐斑手术之后,并不代表着不会复发,因为激光治疗黄褐斑没有任何的防范作用,只要平时稍微不注意,就会导致黄褐斑的再生。

如何才能够有效的去除黄褐斑?

需要内调加外治的方法来祛除黄褐斑,内调主要是通过中西医结合的方法,使用药物来调理内分泌、排除肝脏以及肾脏的毒素、对皮肤进行外疗、调节皮肤的酸碱度、增强皮肤的免疫力,让其恢复到正常的生理机能。外治主要是利用激光手术来去除黄褐斑,大约做3到5次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激光祛斑主要是使用一种不同的波长激光对皮肤黄褐斑的地方来进行分解和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从而有效的淡化了黄褐斑。但是有一部分人会担心激光去除黄褐斑对身体有副作用,其实只要患者激光的禁忌症和适宜症以及手术后的护理,那么就不会出现副作用,尽量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激光祛斑,这样可以保证其效果以及安全。

激光去除黄褐斑要注意什么?

激光去除黄褐斑之后千万不能在太阳下暴晒,长期受到暴晒的话,就会导致黄褐斑的再生,所以要做好防晒措施,防止黑色素沉积,同时要保持脸部的清洁和卫生,不能对脸部做直接的化学刺激,期间不能使用化妆品,不然会刺激到皮肤。

温馨提示

做完激光黄褐斑手术之后,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嘱咐,做好日常生活中的护理工作,按时的去医院做复诊,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以及水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激光去除黄褐斑的功效怎么样

激光去除黄褐斑功能强大:具有皮肤检测、深层祛斑、调整皮肤PH值、一直黑色素、肤质嫩化等超强功能,一举消灭皮肤各种瑕疵。详细>>

激光去除黄褐斑

爱美人士越来越多,可是黄褐斑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它使人们的形象分大大降低。医院,甚至是大大小小的整容机构出现了激光去除黄褐斑。……详细>>

激光去黄褐斑容易反弹吗?

黄褐斑是生活中常见的面部皮肤病症,它的出现使爱美者的面容形象大打折扣,激光是目前祛除黄褐斑效果最为显著的方法,那么激光去黄褐斑会反弹吗?……详细>>

激光去黄褐斑的三大优势

黄褐斑如今已经成为了爱美人士面部美丽的天敌,至今,中国至少超过半数的爱美女性在受到黄褐斑的侵扰,如何有效的去除黄褐斑是爱美女性最关注的话……详细>>

激光去除黄褐斑 再也不做“斑点狗”

脸上有黄褐斑怎么办?脸上的黄褐斑让女性看起来衰老疲惫,特别是上了一定年纪的女性,有了黄褐斑看上去更加显老。如何去除脸上的黄褐斑,激光去除……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