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三大整形秘器让你轻松减龄

2011-07-08 08:16:06      家庭医生在线

三大整形秘器让你轻松减龄

  第一大整形秘器:去眼袋手术

  工作天天对着电脑,压力大得导致睡眠不好,每天一大早就要起床,照顾一家大小的早餐,然后挤车上班,好不容易下班挤到车回家后,还得顶着一天的劳累给家人做晚饭,收拾还得辅导小心肝功课,哄他睡觉。每一天就是这样紧张而忙碌,为房子,为车子,为孩子为生活而劳累,让你早早的就有了眼袋。

  谁说的三十女人就是豆腐渣?看看出现在镜头前的杨澜,明明四十女人一枝花。细看杨姐姐的眼周,没有眼袋,连黑眼圈都没有。一幅优雅女人的样子,深邃的双睛透露出女性独有的知性,智慧光茫。40多岁的女人了,一幅28轻熟的小女人模样。

  减龄招术:无痕袪眼袋

  减龄费用:约2000-3500。

 

${FDPageBreak}

三大整形秘器让你轻松减龄

  第二大整形秘器:激光去细纹

  还记得当年二八豆蔻年华,眉清目秀,肌肤胜雪,唇红齿白,青春无敌。对那些整天对着镜子涂涂抹抹的人嗤之以鼻,不屑于保养品与护理。可现在你发现,如果不化妆的话根本不敢出门了。因为镜中的人,连自己看起来都觉得陌生,怎么就一脸憔悴,肌肤皱巴巴的样子?

  第一道细纹到底是什么时候长出来的?好像谁也记不清楚。30过后,只是有一天照镜子的时候,突然就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起已经有了细纹,笑起来的时时数目清晰可数,多得有点触目惊心。曾经有人说过,当第一条鱼尾纹出现在女人脸上的时候,说明这个女人开始加速老去。时间是怎么爬过你的皮肤,或许皱纹最清楚,它就是随着时间慢慢爬上你的皮肤,熬夜的时候,加班的时候,情绪差的时候,不知不觉中,就侵蚀了你的脸,而且,还好像有生命力一样,会不断的越来越多。成了出卖你年龄秘密的头号杀手。

  减龄招术:伊维兰除皱,肉毒杆菌素除皱

  减龄费用:1500-10000元不等。

 

${FDPageBreak}

三大整形秘器让你轻松减龄

  第三大整形秘器:激光去色斑

  斑是怎么形成的?也许连皮肤科医生都很难解释清楚。有遗传原因,有紫外线照射的原因,有内分泌原因,有些又是生活习惯问题,还有些是使用化妆品不当,或衰老、精神压力、妊娠等原因。

  年轻时是不长斑的,可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怀孕生孩子以后,你就会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起,脸上居然也长起斑来了,原来白晰无暇的脸,突然就多了一群不请而来的家伙,把整张脸弄得“妙笔生花”,而且好像数量还在不停的增加,尤其在夏天会变得更猖獗。每次照镜,都觉得镜中的人面目可憎,恨不得把镜子砸掉,三十出头的人,却一幅四十五十愁眉苦脸的模样。

  减龄招术:镭达光去斑;

  减龄费用:2000-10000不等。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招腮红轻松扫 轻熟女齐齐大减龄

害怕被别人说老气?害怕被归类到“熟女”行列?其实你有足够的本事hold住你的青春!只要巧妙地运用腮红,无论长脸、圆脸、瓜子脸,都能齐齐减……详细>>

鼻唇沟整形 让你轻松逆龄

鼻唇沟是将面颊部及颌分开的体表标志,是一个继发性的皮肤过剩的皱褶,也就是人们常提的“面部危险三角”的两条边。鼻唇沟同时在面部的表情活动中……详细>>

恢复更轻松 秋冬整形的三大优势

我们经常会看到有关整形时间选择的相关报道,当患者在征询整形季节时,专家一般会推荐秋季。那么在秋季整形究竟有什么好处呢?详细>>

淡化法令纹的5个小窍门 轻松为肌肤"减龄"

不知不觉中是不是发现,即使不笑,对着镜子也能看到鼻子旁边出现一道沟状皱纹,这就是法令纹了。而法令纹的存在让整个人感觉都苍老了好几岁。想必……详细>>

减龄妆容怎么画 巧化底妆让你立刻年轻10岁

走在路上,宝宝们有没有被叫阿姨的经历,很多宝宝肯定心想,人家不过也才20多岁,怎么就成了阿姨!阿姨这个词真的超级不讨喜,女生最怕的就是有……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