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减龄妆容怎么画 巧化底妆让你立刻年轻10岁

2017-01-25 08:59:12      家庭医生在线

  走在路上,宝宝们有没有被叫阿姨的经历,很多宝宝肯定心想,人家不过也才20多岁,怎么就成了阿姨!阿姨这个词真的超级不讨喜,女生最怕的就是有关于年龄的敏感词了~怎样才可以减龄,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呢?除了保养外,妆容其实也很重要。下面就来告诉大家减龄底妆技巧为何,让你瞬间从阿姨变成姐姐!

  底妆准备

  容易在意肌肤浮粉或乾燥问题的30岁女性们最好在底妆前进行美容油按摩喔。

  (1)将美容油滴数滴在手心温暖。

  (2)美容油温热后从颈部到脸部整体以手心按压上美容油。

  (3)两手食指到无名指的三根手指以像是盘奏钢琴般的动作轻柔按压脸部进行按摩。

  (4)仔细将美容油涂抹在眉间或是眼睛周围的细纹、法令纹内。

  (5)最后再将两手包覆脸部整体。

  仔细对细纹进行保湿就能让细纹不会因为乾燥而明显,同时也能使肌肤血液循环变好以改善暗沉。

  展现光泽肌

  30岁的确容易比20岁时要容易来得暗淡,因此以饰底乳及粉底来消除暗沉展现光泽肌是相当重要的。

  肌肤偏黄的人请选泽黄色,偏白的人请选泽粉色的饰底乳来涂抹脸部,蓝色及紫色虽然能使肌肤展现透明感但也容易显得过白需要特别注意,若想要使用的话最好只用在T字部位、眼周、下巴部分即可。

  另外建议使用珠光的液状或乳状粉底,为了展现出光泽肌肤因此尽量不要扑粉喔。

  粉底后使用遮瑕

  遮瑕请使用在粉底后,遮瑕笔或是遮瑕膏的方式较容易使用,色系请选泽比粉底要再稍微亮的颜色喔。

  自己在意的细纹、鼻翼泛红、毛孔、法令文或是眼周细纹都可以使用膏状遮瑕轻轻点上后以手指轻推让遮瑕和粉底融合,遮盖细纹时和涂抹美容油的方法一样,需将遮瑕推至细纹缝隙内。

  另外也请将遮瑕使用在暗沉的眼皮处,详情可以参考过去美忍者所告诉大家的方法。

  打亮展现立体感

  眉毛下方、T字部位、两颊骨、下巴处请使用打亮产品吧,和20岁时不同,亮粉粒子越大越容易让30岁的肌肤出现低俗的闪亮感,因此请选择粒子较细可和肌肤贴合的米色系打亮产品。

  最后请以两手手心包覆脸部使粉底和肌肤密合,泛油光时可以使用面纸轻柔按压来预防妆容花掉喔。

  大家觉得如何呢?肌肤出现以上问题时请务必重新检视自己的化妆方法喔!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龄妆容 化妆 底妆

巧化底妆消除细纹让你立刻年轻10岁

仔细对细纹进行保湿就能让细纹不会因为乾燥而明显,同时也能使肌肤血液循环变好以改善暗沉。详细>>

减龄润泽妆容的6个化妆技巧

润泽的妆容会让皮肤看起来更年轻滋润,比起涂了很多粉的脸看起来要自然很多哦。今天小编为你推荐的就是润泽妆容的化妆小技巧,不妨一试,给自己也……详细>>

日系MM少女妆画法 教你立刻减龄20+

脸部的轮廓非常完美,五官凹凸有致,脸颊非常紧致立体,是每个MM的愿望,那么如何画一个如同少女感觉的妆容呢?这里家庭医生在线帮你实现这个愿……详细>>

漂亮刘海能起到减龄 让你年轻10岁的3个发型

很多MM为了改变造型,也会选择换个新发型,可换发型也是一件挺“冒险”的行为,小编就曾经被发型师“毁”得不敢出门见人,其实,正如穿衣搭配一……详细>>

超减龄!街头甜美青春发型 让你年轻10岁

暖意浓浓的春日,很多女孩子都开始打扮自己,尤其是发型,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青春减龄发型。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