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唇沟整形 让你轻松逆龄

2013-07-01 08:09:1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鼻唇沟是将面颊部及颌分开的体表标志,是一个继发性的皮肤过剩的皱褶,也就是人们常提的“面部危险三角”的两条边。鼻唇沟同时在面部的表情活动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鼻唇沟从出生时就有,伴随着人的一生。鼻唇沟也经历了由浅变深、由窄变宽、由短变长的过程。

鼻唇沟,是由面颊部有动力的组织和无动力的组织相互作用的结果而形成。人们的许多表情动作,如微笑、哭泣等,都是通过鼻唇沟形态的改变,而开始启动的。例如,微笑始于鼻唇沟周围的肌肉,当它们收缩时,上唇便朝着鼻唇沟向后方牵拉,由于颊部厚厚的皮下脂肪,使唇在鼻唇沟处遇到阻力,使鼻唇沟弯曲并且加深。同样,在哭泣、示齿、咀嚼等表情及动作中,都会伴随表现出鼻唇沟的弯曲及加深。

一、面部提升法消除鼻唇沟:

通过将面部松弛下垂的组织上体达到去除鼻唇沟的目的。此法适合因明显的面部松弛下垂而引起的鼻唇沟。

颧筋膜悬吊术是将皮肤和肌肉腱膜等做分层次的上提和固定,来提升松弛的颧骨肌肉和皮肤,解决鼻唇沟问题,效果持久。

二、注射法填充鼻唇沟:

注射法是一种已经由临床证实其安全性之疗法,可治疗脸部的皱纹、疤痕或脸部皮肤缺陷。通过注射对于人类脸部软性组织之皱折、凹陷及疤痕的矫正有显而易见的效果,可使病人容颜焕然一新。

爱贝芙、双美胶原蛋白及玻尿酸注射针剂相对其他填充针剂更为温和,不会有过敏和淤青的任何反应。是天然的动物来源,可以被人体吸收,更安全有效。

三、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

利用吸脂得来的自体脂肪,经过筛选填充到凹陷的鼻唇沟。该方法安全,没有排异反应,但是有一定的脂肪吸收率,大约在30%-70%左右,所以术中需要稍过量填充,必要时需要二次填充。

然而,将除皱术与填充术结合起来消除鼻唇沟,达到的效果更为理想。专家提示,消除鼻唇沟不论选择哪一种方法,都必须到正规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进行。

术后护理:

1、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

2、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3、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5、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唇沟填充整形你了解多少?

越来越多中老年爱美女性会选择鼻唇沟填充术来保持面部的年轻状态,那什么是鼻唇沟整形术?鼻唇沟整形术是如何使面部年轻化的?让我们具体来了解一……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 让你告别皱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各种衰老迹象开始在我们的脸部出现,其中最为显著的就是鼻唇沟的深化。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是女性解决面部皱纹的一种方法。详细>>

鼻唇沟整形 为美丽添加风采

鼻唇沟整形现在被很多想做鼻子整形的人所青睐,那么毕竟鼻唇沟整形有哪些呢,下面就请我专家为我详细介绍一下鼻唇沟整形。详细>>

为什么鼻唇沟会越来越明显

你是不是也觉得,25岁之后,鼻唇沟有越来越明显的趋势?法令线越来越明显?很多爱美人士都想搞清楚让自己老十岁的这两条讨厌的鼻唇沟是怎样形成……详细>>

赶走鼻唇沟什么方法最好?

人一旦年龄超过30岁,面部就会出现衰老迹象,尤其是鼻唇沟的深化,更是十分显眼,要想改善这种现状,建议大家试试丰鼻唇沟术,借助自体脂肪鼻唇……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