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美国专家证实肉毒杆菌毒素证实安全有效

2012-04-23 01:26:06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尽管注射肉毒杆菌毒素可以帮助求美者解决“面子”问题,但它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也让不少人质疑。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整形专家公布了一项研究成果,该研究成果明确指出,肉毒杆菌毒素是安全有效的。但也有专家提醒广大消费者,肉毒杆菌毒素虽好,但不是人人都适合。

  4月11日,德克萨斯州的整形专家公布了一项研究成果。研究表明,注射肉毒杆菌毒素已被证明是安全和有效的美容方法,它能减少肌肤老化,恢复肌肤吸引力。

  研究成果显示,肉毒杆菌毒素主要用来帮助患者消除微笑线、皱眉线、千褶、额头皱纹、眼睛之间的皱纹、鱼尾纹等。

  有关专家表示,如果由经验丰富的面部整形外科医生实施手术,那么肉毒杆菌毒素可以提供更快速的效果,术后几乎没有并发症或副作用。值得一提的是,肉毒杆菌毒素的并发症是极其罕见。

  一般来说,您注射肉毒杆菌毒素美容的治疗结果将在4 天内明显显现。对大多数人来说,肉毒杆菌毒素可保持六个月左右的手术效果。但是,肉毒杆菌毒素并不是永久的解决方案,您还需要额外的辅助手术。这就是很多人会选择访问他们的整形外科医生,寻求在一年内保持年轻和有吸引力外观的方法。

  当然,如果您决定停止注射肉毒杆菌毒素,你将不会遇到日益老化的外观。相反,你的脸将返回类似开始接受注射时的自然状态。有大量的误传认为肉毒杆菌毒素和加快衰老有关。但实践证明,这一切都是不真实的。

  有关专家表示,肉毒杆菌毒素是一种安全、有效、短期的解决衰老的方案,它可以帮助您减少细纹和皱纹,但可能不适合所有人。如果你患有晒伤、痤疮疤痕、干燥、鳞的皮肤或不均匀的肤色,您可能要考虑其他解决方案,如铺激光换肤、真皮填料等。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肉毒杆菌有哪些安全性和副作用?

肉毒杆菌毒素作为注射美容的材料之一,它因其良好的功效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但肉毒杆菌毒素也存在一定的危险。近日召开的医学美容国际大会上,有……详细>>

美国肉毒杆菌提胸遭质疑

整形圣品肉毒杆菌素真的是无所不能,包括让垂奶变尖挺吗?美国整形医师威斯勒最近开始为不愿乳房挨刀,却又想“挺胸”阔步的妇女施打肉毒杆菌素……详细>>

肉毒杆菌瘦脸—注射肉毒杆菌瘦脸

很多人都用过注射肉毒杆菌瘦脸,并且对注射肉毒杆菌瘦脸的评价也是很高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注射肉毒杆菌瘦脸。详细>>

打肉毒杆菌影响社交?警惕注射肉毒杆菌的危害

打肉毒杆菌影响社交?到底是怎么回事?注射肉毒杆菌的危害大家都知道吗?最常见的问题就是出现“面瘫”的情况,很多爱美女性注射完表情僵硬,无法……详细>>

肉毒杆菌是什么,肉毒杆菌去法令纹效果

肉毒杆菌是什么?有的爱美者对此并不了解,肉毒杆菌是可以除皱、瘦脸,有效改善肌肤,对人体的美容十分有益。那么肉毒杆菌去除法令纹的效果如何?……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