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肉毒杆菌是什么,肉毒杆菌去法令纹效果

2017-09-25 14:12:23      

肉毒杆菌是什么?有的爱美者对此并不了解,肉毒杆菌是可以除皱、瘦脸,有效改善肌肤,对人体的美容十分有益。那么肉毒杆菌去除法令纹的效果如何?术后有哪些副作用?

肉毒素,又称肉毒杆菌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肉毒素注射除皱注射局。

肉毒杆菌可以去除法令纹吗?答案肯定是可以的,肉毒杆菌去除法令纹是利用肉毒杆菌毒素可以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信息传导的功效,消除动态性皱纹的方法。临床研究显示,治疗效果的持续时间会随时间而延长,将来需要的注射频率会降低,此外,其作用持续时间也会因人而异。现在很爱美人士都采用这种方法去除法令纹。

肉毒杆菌注射去除法令纹和化学剥皮手术相比,它有损伤小、无创伤、不影响工作、见效快等优点。

肉毒杆菌由于是一种具有神经毒性的制剂,在用于去除法令纹的过程中,也会有发生副作用的可能,具体有如下几点:

1、表情不自然。

2、局部肿胀、瘀斑。

3、注射部位麻木、头痛、紧绷感。

4、口角下垂。

5、发音困难。

上述反应为暂时性,不需特殊处理,一般2-4周,至多2-3个月可逐渐恢复。

肉毒素由于是一种具有神经毒性的制剂,在用于去除法令纹的过程中,也会有发生副作用的可能,具体有如下几点:

1、表情不自然。

2、局部肿胀、瘀斑。

3、注射部位麻木、头痛、紧绷感。

4、口角下垂。

5、发音困难。

上述反应为暂时性,不需特殊处理,一般2-4周,至多2-3个月可逐渐恢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肉毒杆菌瘦脸—注射肉毒杆菌瘦脸

很多人都用过注射肉毒杆菌瘦脸,并且对注射肉毒杆菌瘦脸的评价也是很高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注射肉毒杆菌瘦脸。详细>>

打肉毒杆菌影响社交?警惕注射肉毒杆菌的危害

打肉毒杆菌影响社交?到底是怎么回事?注射肉毒杆菌的危害大家都知道吗?最常见的问题就是出现“面瘫”的情况,很多爱美女性注射完表情僵硬,无法……详细>>

肉毒杆菌瘦脸—注射肉毒杆菌瘦脸

介绍肉毒杆菌瘦脸的肉毒素(Botox、肉毒杆菌、生物素除皱)是它的名字,因为它的来源是肉毒杆菌的外毒素,所以听起来有点让人恐怖。详细>>

肉毒杆菌瘦腿

对于腿部肥的美眉来说,除了选择运动瘦腿外,还有一种更快速的瘦腿方式,就是用肉毒杆菌瘦腿,相信不少人也听说过,它还有很多的美容效果,那么……详细>>

肉毒杆菌瘦脸介绍

肉毒杆菌针瘦脸打了一周了,现在没的任何感觉,也没的视觉上的任何不同,注意不要按摩,洗脸时轻点。 在打瘦脸针后,一般在十天左右才会了现明显……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