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肉毒杆菌瘦脸—注射肉毒杆菌瘦脸

2016-12-20 14:52:08      

很多人都用过注射肉毒杆菌瘦脸,并且对注射肉毒杆菌瘦脸的评价也是很高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注射肉毒杆菌瘦脸。

肉毒杆菌瘦脸听起来很吓人,人们会问它有毒吗?专家介绍肉毒杆菌瘦脸的肉毒素(Botox、肉毒杆菌、生物素除皱)是它的名字,因为它的来源是肉毒杆菌的外毒素,所以听起来有点让人恐怖。

其实,药用的肉毒素经过层层的高科技提炼术后,计量精准,在医生的操作下是几乎没有副作用的瘦脸方法。肉毒杆菌瘦脸是一种比较好的方法。

注射肉毒杆菌瘦脸的效果:肉毒杆菌瘦脸时间一般2-5分钟左右,不需要恢复期。肉毒杆菌瘦脸后的效果,一般来说肉毒杆菌瘦脸可以持续6个月,效果好的话可长达一年。

要想长期有效,每年需要注射1到2次。但要注意的是,根据肉毒杆菌瘦脸的作用机理,重复注射的间隔时间最起码要3个月。

肉毒杆菌瘦脸用到的肉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肉毒杆菌瘦脸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冲动,使过度收缩的小肌肉放松,进而达到塑身、除皱的效果。

肉毒杆菌瘦脸的原理是怎样的?BOTOX除皱是利用所谓失用性萎缩的原理,使肌肉体积缩小,注射肉毒杆菌瘦脸后除了针孔有一些瘀血外,其它没有任何不舒服,而且可以从事正常活动,不会受影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肉毒杆菌瘦脸—注射肉毒杆菌瘦脸

很多人都用过注射肉毒杆菌瘦脸,并且对注射肉毒杆菌瘦脸的评价也是很高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注射肉毒杆菌瘦脸。详细>>

解析注射肉毒杆菌瘦脸

注射肉毒杆菌瘦脸听起来很吓人,人们会问它有毒吗?专家介绍注射肉毒杆菌瘦脸的肉毒素(Botox、肉毒杆菌、生物素除皱)是它的名字,因为它的……详细>>

肉毒杆菌瘦脸介绍

肉毒杆菌针瘦脸打了一周了,现在没的任何感觉,也没的视觉上的任何不同,注意不要按摩,洗脸时轻点。 在打瘦脸针后,一般在十天左右才会了现明显……详细>>

注射肉毒杆菌瘦脸的相关事项

专家介绍注射肉毒杆菌瘦脸很不错,并且注射肉毒杆菌瘦脸十分安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注射肉毒杆菌瘦脸的效果:注射肉毒杆菌瘦脸时间……详细>>

概述注射肉毒杆菌瘦脸的相关事项

注射肉毒杆菌瘦脸后的效果,一般来说注射肉毒杆菌瘦脸可以持续6个月,效果好的话可长达一年。要想长期有效,每年需要注射1到2次。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