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光疗拉皮 台湾流行的“皮肤钥匙”

2012-03-01 09:52:0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光疗拉皮 台湾流行的“皮肤钥匙”

  除了传统的手术拉皮以外(如:脸部拉皮、腹部拉皮),光疗拉皮的问世,实现了许多人不开刀就可以拉皮抗老的愿望。要采用哪种方法,视皮肤松弛情况而定,简单来说,松弛越严重,就要采取越强烈的方法,但是越强烈的方法,其费用与疼痛程度就越高。

  1、光疗拉皮之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是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在皮肤形成电阻作用来产生热能,透过深层加热的刺激,使组织立即收缩,并促使胶塬蛋白长期新生,使皮肤紧致,达到抗老除皱的拉皮效果之余,还可使皮肤水嫩,毛细孔变小,并有轻微摩皮的效果。适用于:青春痘疤痕、鱼尾纹、抬头纹、皮肤松弛、拉提胸部腹部等症状。

  电波拉皮是完全非侵入性的治疗,不用开刀、不用打针,没有伤口、不会结痂,也不会反黑,而且没有恢復期。治疗后可能会有短暂的潮红现象,但30分左右就能恢復。术后2~6个月内皮肤会持续拉提,持续改善肌肤状况,效果则可为持2~5年。虽然会上麻药,患者还是会感到相当疼痛。但减轻能量舒缓疼痛的话,效果也会不好,加强麻药效果的话,又可能会因为患者不知疼痛,导致医生能量打太强,灼伤肌肤。所以难以克服的疼痛感是电波拉皮的最大缺点。

  2、光疗拉皮之磁波拉皮

  磁波拉皮是利用磁波的辐射特性,让身体组织吸收产生的热效应,达到拉皮除皱的效果。过去雷射或脉冲光只以光为基础,在治疗时容易因为能量过高而破坏表皮。结合磁波与脉冲光或雷射的磁波治疗,能降低雷射或脉冲光的能量。先用雷射光在皮下1.5~2.5毫米处预热,再以磁波针对该区块加热,能选择性破坏组织,对表皮、深层皮下组织的伤害降至最低,避免返黑。若皮肤温度过高,则自动侦测皮肤阻抗系统会自动将电磁波停住,避免过度加热而造成伤害。磁波还会打散皮肤深处因老化而渐趋密实的皮下胶原蛋白,让新生胶原蛋白进入,增加皮肤弹性,达到拉皮效果。

  3、光疗拉皮之雷射光波拉皮

  雷射光波拉皮是用钕雅克雷射做治疗,1064nm的波长能有效穿透到皮肤深处,促进胶原蛋白增生与重组,让老化的肌肤恢复紧实平顺。治疗后一周内,马上就能感到肌肤上提、紧实的拉皮效果。治疗后6个月内,被雷射刺激的胶原蛋白会慢慢增生,使除皱拉皮效果更明显。整体治疗效果可为持1~2年。

  雷射电波拉皮的一大特色是,和其他雷射美容一样,雷射光波拉皮可顺便达到去斑、除色素、缩小毛孔的疗效,紧緻皮肤同时,还能改善肌肤状况。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电波拉皮的禁忌 4类人群不能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是改进皮肤变松弛的一个外科方式,透利用电波能量提高真皮层的温度,刺激真皮层收缩、拉紧皮肤的作用并促进胶原质产生,从而达到去除皱纹……详细>>

电波拉皮去皱让你变得无痕

传统的拉皮切除缝合就是去除皱纹儿的一种办法,固然可达到立杆见影的效果,但总给人不天然的僵直感,尽管拉皮切除缝合的技术不断在进步提高,但麻……详细>>

拉皮恢复青春 让时光逆流

岁月是无情又残忍的,它快速的走过,然后在你的脸上留下一道道皱纹,衰老是每一个人都逃不过的。不过人类总是很喜欢和自然对抗,有皱纹又怎样?我……详细>>

拉皮手术需要剃光头发吗?拉皮手术要注意这4点!

在这个以容貌为主的世界中,不管男女都非常关注自己的容貌。而皱纹是给他们带来困扰的皮肤问题之一,它的出现预示着身体开始衰老。走下坡路。医学……详细>>

最新“八爪拉皮”效果优于电波拉皮

拉皮手术属于整形美容中的一个小手术,近年来颇为风行。你想要了解拉皮手术吗?你知道拉皮手术中的八爪拉皮术吗?看看这里吧,最新拉皮术为你奉上……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