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拉皮恢复青春 让时光逆流

2013-09-01 08:24:57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岁月是无情又残忍的,它快速的走过,然后在你的脸上留下一道道皱纹,衰老是每一个人都逃不过的。不过人类总是很喜欢和自然对抗,有皱纹又怎样?我照样可以通过手术拉平整,这就是拉皮整形术。

虽然拉皮手术的效果很惊人,拉皮前后简直可以说是时光逆流,但是你要知道,时光并不能真的逆流,所以在进行拉皮术前你应该和整形医生沟通一下下面几个问题。

预期要现实!

整形手术的确有其神奇之处,但并不足以让你回到20岁的时候。达拉斯整形医生FritzE.Barton告诉求美者:“要记住,做拉皮手术的目的是改善皮肤松弛,帮你的脸减龄,恢复一些青春气息。”另外,面部拉皮手术并不能消除脸上的每一条细纹或皱纹。

手术后会留疤!

拉皮手术的技术虽一直在进步,但术后仍会留有疤痕。纽约面部整形医生AndrewA.Jacono说道:“手术的切口一般隐藏在发际线以内或耳后。多数受术者的疤痕都会随着时间慢慢改善。”

手术后需要恢复期!

首次拉皮术后,至少需要等上10~14天才能恢复正常活动,肿胀需要几个月后才能完全消退。

有些问题是拉皮手术无法改善的!

整形医生一般都会告诉你,单纯的面部拉皮手术能改善哪些问题。美国奥兰多整形医生ArmandoSoto解释,拉皮手术能让脸部恢复年轻的形状,但无法改善色斑和十分细小的皱纹。

编后话:女人想要保持年轻,日常的保养是很重要的,你不能前面几十年无视你的面容,到后面就奢望一朝拉皮可以减龄20岁。生活健康、日常保养做到位,你一定会比同龄人年轻很多,就算有一天出现那么几条皱纹,你反而会觉得那是岁月的馈赠。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拉皮手术后有多久恢复期?恢复速度主要看3点!

女性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底下的胶原蛋白流失,皮肤会逐渐失去弹性并且有下垂皱纹等现象出现,这些情况发生会使女性的外观大打折扣,也因此很多女性……详细>>

拉皮手术需要剃光头发吗?拉皮手术要注意这4点!

在这个以容貌为主的世界中,不管男女都非常关注自己的容貌。而皱纹是给他们带来困扰的皮肤问题之一,它的出现预示着身体开始衰老。走下坡路。医学……详细>>

最新“八爪拉皮”效果优于电波拉皮

拉皮手术属于整形美容中的一个小手术,近年来颇为风行。你想要了解拉皮手术吗?你知道拉皮手术中的八爪拉皮术吗?看看这里吧,最新拉皮术为你奉上……详细>>

微笑拉皮手术 让你重返青春

电视上大肆播放美魔女的保养之道,但是有多少人能天生丽质,除了天生娃娃脸占便宜外,肌肤经过岁月的无情洗礼,以及外在环境的摧残,谁过了35岁……详细>>

电波拉皮和拉皮手术有何不同

说到除皱方法,很多人自然而然的就会想到电波拉皮和拉皮手术。对于电波拉皮和拉皮手术,很多人都误以为它们是同一种手术,其实,它们是两种完全不……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