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3D立体溶脂减肥 去除蝴蝶袖赘肉

2012-02-08 08:48:5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3D立体溶脂 去除蝴蝶袖赘肉

  国际3D立体溶脂减肥塑身技术,用脂肪定位器准确定位脂肪层,用专业的特殊的溶脂针注入到脂肪层让脂肪组织快速溶解,术后体形自然苗条,皮肤无青紫现象,更无凹凸不平硬化现象,溶脂独特配方会使皮下胶原蛋白大量生成,收紧营养皮肤,增加弹性。

  国际3D立体溶脂减肥技术,无伤口,不留疤痕,有别于以往传统吸脂术(如聚波,水动力,环形,激光等等)不注水不抽吸,不包扎不捆绑,不节食不需大量运动,从而轻松摆脱蝴蝶袖给我们带来的影响。

  注射3D立体溶脂减肥针是一种全新的减肥方法,它能促进脂肪溶解,并加速血管吸收,使脂肪明显减少,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每个人肥胖的地方不一样,若是靠药物降低体重会影响到全身,可能连乳房也会变小。而国际3D立体溶脂减肥技术,直接注射皮下脂肪层,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溶解,效果快速又简单,所以溶脂针瘦蝴蝶袖是很多进行减肥的朋友比较青睐的方法。

  3D立体溶脂减肥技术去除蝴蝶袖,效果保证塑型匀称,绝无凹凸,它不需要全身麻醉,减少麻醉的风险,更为健康。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有效去除双下巴?

面部年轻化一直是医美整形治疗的最大治疗项目,在这些治疗项目里,除了皮肤紧实、凹陷注射填充、立体感调整、脸型修正外,客户最常咨询的项目之一……详细>>

注射溶脂针减肥的四个优势

溶脂瘦身是一种有效的减肥方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尤其适合需要局部减肥的人群,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当然,受欢迎还要得益于溶脂瘦身的诸多优……详细>>

终结赘肉 溶脂针的4大优势

『想要减肥』似乎是现如今这个时代每个女同胞的习惯,总之意识到自己变胖之后,通常就会开始开始呼朋引伴,寻找一起奋战的战友,大家都有志一同,……详细>>

激光溶脂减肥有什么优势

激光溶脂减肥治疗过程中,所需要进行的创伤性操作也就是注射一种,所以这种治疗是非常安全的,它特别适合用于腰腹部等有明显脂肪堆积的部位进行消……详细>>

射频溶脂减肥手术的七大步骤

溶脂瘦身,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溶脂瘦身术是近年两年来风行的最新医学美容技术。它是在美塑疗法(也称中胚层疗法)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新的非手术美……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