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激光溶脂减肥有什么优势

2016-09-18 10:21:49  来源:悦美网    转载

激光溶脂减肥治疗过程中,所需要进行的创伤性操作也就是注射一种,所以这种治疗是非常安全的,它特别适合用于腰腹部等有明显脂肪堆积的部位进行消脂,激光溶脂减肥的特点还在于恢复快,在治疗完成后几天内就可以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这是吸脂减肥美容手术做不到的,所以不会打乱原本的各项计划。这种方法可以针对部分有瘦身需求的人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而且激光溶脂减肥比起一般的吸脂手术来说有其特定的优点,治疗更加方便安全,对于害怕进行吸脂手术又想进行专业瘦身的人来说不失为一种理想的减肥美容选择。下面,专家做了具体介绍。

激光溶脂的三大功能

1、微创无痕:等离子激光溶脂不同于以前的手术方式减肥,该手术方法是利用0.4毫米极细激光光纤,柔性操作,真正达到一个微创无痕安全的特点。

2、双重功效:等离子激光溶脂术是利用该系统一站式解决塑形紧肤,祛除法令纹、眼袋等衰老问题,真正利用设备达到“减肥、减龄”双重功效。

3、快速安全:等离子激光溶脂术,仅仅30分钟就能一次性绝对安全重塑胶原支架,术后肌肤光滑、紧致、充满弹性。

三大攻略

1、精雕V脸型:适应于祛双下巴、面颊下垂、面颊肥大、婴儿肥等脸部问题。

2、形体雕琢:适应于修腿提臀、瘦腰减肥、祛蝴蝶袖等肥胖问题。

3、紧肤减龄:适应于祛眼袋、祛法令纹等衰老问题。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溶脂 激光溶脂

激光溶脂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激光溶脂减肥瘦脸术的出现让许多脂肪型小脸人都非常欣慰,她们从此不必在为自己的脸而苦恼,面部的美观可以让自己变得更自信。那么下面就介绍下激……详细>>

激光溶脂瘦身有哪些优势?

溶脂瘦身术风行于欧美,受到人们的追捧原因在于其是将营养素、氨基酸、维他命、酶类和作用于微循环生物制剂等药物直接注射体内,促进血液及淋巴循……详细>>

激光溶脂减肥价格

激光溶脂减肥是通过将激光和注射等高科技结合在一起,减少脂肪,达到减肥瘦身效果的方法。激光溶脂减肥价格没有统一的标准,激光溶脂减肥价格多少……详细>>

激光溶脂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瘦还要更瘦一点,这是现在女性朋友最执着的追求!但是运动节食这些都不现实,因为时间对于现在为生活打拼的人来说,太可贵了!不过还好,现在有了……详细>>

激光溶脂术的术前准备

激光溶脂,激光溶脂要注意哪些呢?激光溶脂前需要准备什么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激光溶脂手术的注意。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