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塑造完美的酒窝 让你更甜蜜

2012-01-22 05:22:49      家庭医生在线

塑造完美的酒窝 让你更甜蜜

  眼睛是晶莹透彻的纯洁,小巧的鼻子微微翘着,像一个调皮的小姑娘,而唇角始终挂着的微笑仿佛不谢的花蕾,在默默吐露着醉人的芬芳。最让人窒息的美丽当然是她的两个小小的酒窝,让所有的幸福都在这盛满甜美甘酒的酒窝里摇晃。拥有酒窝的微笑如此甜美而清纯,具有足以征服世界的魔力,自然备受许多爱美人士的青睐。

  酒窝,亦称笑窝,酒窝整形为美丽升级。它可在面部许多地方出现,多数人出现在颊部,其次在嘴角旁。酒窝被认为是女性魅力的标记。酒窝是颊部皮肤与表情肌粘连所致的凹陷,笑时凹陷明显。

  现在整形美容业的发展,人造酒窝已经完全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据数据调查,东方民族自然酒窝出现率为1:18。当面部出现微笑时,表情肌收缩,颊部皮肤上便出现一个浅浅的陷窝,这就是多少女性梦寐以求的酒窝 。

  酒窝的定点位置:酒窝位置的确定,一般是自两口角画一平行线,再从 眼外毗角向下作一垂线,两线相交的点或向内上0.5厘米处,即为较理想的酒窝位置。

  随着现代美容外科的发展,再造一对美丽的酒窝已不是太难的事。目前,酒窝再造常用的有三种方法,即缝扎法、导入法及口内切开法。

  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 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 窝易消失。 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肯定。

  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 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最常采用的方法。

  一般来说,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若术后双颊 无酒窝显露,或成形后的酒窝不具美学形态特征均为失败。 酒窝虽美,但并非人人适宜,应从自身的条件和实际情况出发,塑造完美的酒窝。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酒窝成形术 让你更甜美可爱

拥有小小的酒窝就会显得可爱,拥有小酒窝的女孩子看上去会更加甜美和可爱,所以很多人想做酒窝成形术,那么酒窝成形术的效果永久吗?针对大家的疑……详细>>

打造甜蜜酒窝 让你的笑容更加甜美

酒窝成形术帮助你塑造两个最美的酒窝。那酒窝成形术多少钱? 详细>>

人造酒窝的整形方法有哪些?这4种好方法供你选择

根据调查显示,只有一小部分的女性生来就有酒窝,但随着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爱美人士可以通过酒窝成形术来创造酒窝。这种手术就是使酒窝皮肤与肌……详细>>

人造酒窝的方法有哪些?哪些人不适宜做人造酒窝

拥有酒窝的人笑起来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无形中增加了一种难以言说的亲和能力,例如人们所比较熟悉的演艺圈艺人许晴、林心如等,阳光而又甜美。以……详细>>

三种酒窝成形术 打造甜美酒窝

甜美的酒窝可以为你的美丽增加不少亮点,但是并不是每个美眉都那么幸运,拥有天生的酒窝,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酒窝成形术蜂拥而出,下面就针……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