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人造酒窝的整形方法有哪些?这4种好方法供你选择

2019-01-23 10:16:16      

根据调查显示,只有一小部分的女性生来就有酒窝,但随着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爱美人士可以通过酒窝成形术来创造酒窝。这种手术就是使酒窝皮肤与肌肉粘连一块。据了解,酒窝是皮下肌肉造成的,面部表情肌肉直接附着在面部皮肤上,面部表情肌肉收缩时,会影响面部皮肤,进而产生各种面部表情。当一些人笑的时候,脸上有两个浅的凹陷,这是由脸部的皮肤以及表情肌肉的相对作用而出现的,像是锥体肌肉和笑肌。那么人造酒窝的手术方式是什么?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人造酒窝的手术方式是什么呢?

1、缝扎的方法

这种手术的方法,又称缝合法,直接在脸颊酒窝的位置,用丝线缝合连接肌肉以及真皮形成一个坑,缝合方法简单易行,无手术切口,但效果不确定,形成后的酒窝易消失。

2、导入的方法

这种手术的方法更简单、更快,一对酒窝在几分钟内就可以实现,但是令大家失望的是,长期效果尚不确定。

3、切口的方法

这种方法是让一个垂直切口2厘米出现在口腔颊粘膜上,这样粘膜和肌肉就会出现分裂,切断了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并在切口缝合肌肉和皮肤的一部分,这样所对应的皮肤上出现浅凹,然后开始缝粘膜。切口手术是复杂的,效果确实是非常好的,这也是比较常用的手术方法。

4、结扎的方法

这种方法是在脸上的固定点上画一条4mm的短线,然后在粘膜上做一个与固定点对应的3mm弧形切口。切口的长轴平行于鼻唇沟。在切口一侧的颊黏膜上用可吸收缝线将少量肌束通过切口一侧的颊黏膜在固定点上缝合形成酒窝,再从原来的针孔上缝合两针即可形成酒窝。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不适合面颊脂肪较多的患者,对于这样的美容者,进行切口手术是必要的。

以上就是关于人造酒窝的手术方式是什么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家经过以上内容的阅读之后,对这一问题有了大致的了解,在以后的生活之中,要是想要去做一个人造酒窝,那么可以采取以上方法的任意一种,均可达到效果,大家可能不是很懂以上的操作方法,不过直接去正规医院去做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人造酒窝的方法有哪些?哪些人不适宜做人造酒窝

拥有酒窝的人笑起来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无形中增加了一种难以言说的亲和能力,例如人们所比较熟悉的演艺圈艺人许晴、林心如等,阳光而又甜美。以……详细>>

人造酒窝造出梨涡浅笑

有人说酒窝其实是一种残疾,但对不少人来说,酒窝可是好东西,能增加一个人的魅力,显得更加的迷人,给人一种甜美可爱的感觉。然而,天生就拥有酒……详细>>

了解认识人造酒窝的常用方法

酒窝可以让你的美丽瞬间升级,然而有的爱美人士先天却并不拥有甜美的酒窝,如何才能弥补遗憾呢?人造酒窝让你同样可以性感甜蜜通杀!那么,人造酒……详细>>

人造酒窝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

有人说酒窝其实是一种残疾,但不管怎么说,在很多人眼里,酒窝是可以让笑脸更加美丽动人,是为美貌添色的点缀。对一些天生没有酒窝或者只有一侧酒……详细>>

人造酒窝注意事项 你了解多少

酒窝是脸部的点缀,可以让笑脸更加美丽动人。不少人因为没有酒窝或者只有一边酒窝而去做人造酒窝。但是,人造酒窝适用于什么人群、有什么注意事项……详细>>

  • 安庚

  • 张滨

  • 周少虎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