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人造酒窝的方法有哪些?哪些人不适宜做人造酒窝

2018-08-18 01:56:28      

拥有酒窝的人笑起来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无形中增加了一种难以言说的亲和能力,例如人们所比较熟悉的演艺圈艺人许晴、林心如等,阳光而又甜美。以前,酒窝只能通过遗传双亲获得,还好随着科技医学等技术的完善进步,目前酒窝实现了新的突破。

那么人造酒窝的方式都有哪些?

1、 缝扎法

一旦确定想要拥有酒窝的具体位置,就在这个位置上,使用专业的医学丝线人为制作酒窝。虽然缝扎法操作简单,但是越有比较明显的缺陷,相对而言,维持的时间较短,很容易消失不见。

2、导入法

方法简单,能够比较便捷快速的在超短时间内再造酒窝,但同样效果不能长久维持。

3、切开法

酒窝常采用的手术切口一般位于口腔内部,即使留下疤痕也不容易发觉,外观效果更自然一些。切开法是在确定好的位置上,通过创造切口,祛除部分多余的脂肪或肌肉,从而使相应部位实现一定程度的凹陷。实施过程比以上介绍的几种方式都要复杂,但效果却得到了良好的保障。

4、皮下结扎法

确定手术部位,面部定点划线,并做小切口,切口的大小形状都是有具体要求的,并不是盲目随便即可。这个方式的优点是可以根据求美者的脸型、五官等协调性出发制定适宜大小形状的酒窝。通过皮下结扎法,大多数求美者都可以拥有自己心目中想要拥有的甜美酒窝。

5、口内切开法

同样是在口腔内部制作大概在8mm左右的切口,切口的制作需要专业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切口的大小形状都会对手术结果造成直接影响,是手术好坏的关键性因素之一,通过真皮层缝合后,就可以得到比较理想的酒窝了。

酒窝虽好,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它也有相应的禁忌人群,那么什么人不适宜?

1、严重慢性疾病(糖尿病、高血压、慢性肾炎、肝硬化、心脏病等)患者不适宜。

2、艾滋病、慢性乙型肝炎等血液传染性疾病不适宜。

3、先天性瘢痕体质患者、易过敏体质患者不适宜进行。

目前的技术比较先进,通过医美手段实现酒窝再造术可以起到很自然的效果,完全看不出来是后天技术实现的,这点求美者可以放心。当然了,规范正确的术后护理也是手术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人造酒窝造出梨涡浅笑

有人说酒窝其实是一种残疾,但对不少人来说,酒窝可是好东西,能增加一个人的魅力,显得更加的迷人,给人一种甜美可爱的感觉。然而,天生就拥有酒……详细>>

人造酒窝的整形方法有哪些?这4种好方法供你选择

根据调查显示,只有一小部分的女性生来就有酒窝,但随着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爱美人士可以通过酒窝成形术来创造酒窝。这种手术就是使酒窝皮肤与肌……详细>>

人造酒窝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

有人说酒窝其实是一种残疾,但不管怎么说,在很多人眼里,酒窝是可以让笑脸更加美丽动人,是为美貌添色的点缀。对一些天生没有酒窝或者只有一侧酒……详细>>

人造酒窝注意事项 你了解多少

酒窝是脸部的点缀,可以让笑脸更加美丽动人。不少人因为没有酒窝或者只有一边酒窝而去做人造酒窝。但是,人造酒窝适用于什么人群、有什么注意事项……详细>>

揭开神秘面纱:人造酒窝是否会留疤?

有很多人羡慕别人的小酒窝,因为拥有小酒窝会让笑容更加甜美。但是,事实上,并不是所有人的脸蛋上都有一对小酒窝。这时,人造酒窝也能够让你拥有……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