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概念性的“眼袋”手术

2010-09-25 10:02:4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眼袋形成原因多

  眼袋的形成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遗传、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以及用眼疲劳等都会形成眼袋。年轻人的眼袋以遗传因素居多,中老年人则多由皮肤自然松弛而引起,但总的说来,在形成机理上是差别不大的。因此,整形专家教授认为,只要有了眼袋,越早做越好。

  对于皮肤松驰及眼轮匝肌肥大型,多以手术去除松驰的皮肤及肥大的眼轮匝肌,同时去除膨出的脂肪。单纯脂肪膨出型可以采用睑内切口去除多余的脂肪,在下睑外皮肤上不开刀,即常被称之为不开刀去眼袋。

  手术方法:

  1、对于皮肤弹性好、单纯眼轮匝肌肥厚者的受术者,手术只需去部分少量的眼轮匝肌即可,不必去除脂肪。

  2、对于单纯皮肤松弛者,只需去除多余皮肤,不必破坏组织,如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

  3、对于年轻、皮肤弹性好、下睑中重度膨隆的受术者可选择结膜路径,即内路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由于其皮肤具有良好的弹性,不会出现皮肤松弛,避免了皮肤外的切口瘢痕,创伤小,肿胀轻,甚至术后不肿胀,手术更加安全。

  4、对于皮肤松弛且下睑中重度膨隆者,需要从睑缘皮肤切口,去除多余皮肤,去除脱垂的多余眶隔脂肪,同时收紧眶隔及眼轮匝肌。对于下睑外翻者,行外眦固定来矫正下睑外翻,只有这样才能获得良好的美容效果。

  由于近几年技术及手术材料的提高,手术效果很好,在很短的时间内即可恢复。同时,保证充足的睡眠,临睡之前少喝水,并将枕头适当垫高,让容易堆积在眼睑部的水分通过血液循环而分散;经常轻柔地按摩眼睑,通过肌肉的运动来促进血液循环;按摩前洗净脸,并涂上适量的按摩霜;适当多吃胡萝卜、番茄、马铃薯、动物肝脏、豆类等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B2的食物,均衡体内的营养结构。都会减少眼袋过早的出现。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袋手术需要多少钱 影响做眼袋手术价格因素

眼袋手术需要多少钱 影响做眼袋手术价格因素?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在各个方面会出现衰老的症状,经常劳累过度,熬夜、睡眠不足等因素,眼袋是……详细>>

祛眼袋手术安全吗?内切去眼袋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由于现在生活的压力比较大,很多人经常熬夜工作,这样就会导致眼袋情况出现,当有眼袋出现时,会影响到美观,就有人想要通过手术等方式将眼袋去除……详细>>

祛眼袋手术能维持多久?是永久的吗?

眼袋的出现会让人显老,所以很多女性会选择祛眼袋手术让眼睛看起来更年轻。随着目前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祛眼袋手术也成了常见的一种。目前常见的……详细>>

做完眼袋手术之后会出现哪些症状?该如何治疗?

一般都是中老年人容易长眼袋,这个比较影响个人的形象,而且药物治疗只治标不治本,还是做眼袋手术比较彻底,但是做完这个手术之后也不是就万事大……详细>>

去除眼袋:眼皮底下动手术

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那么应该如何去除眼袋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