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祛眼袋手术能维持多久?是永久的吗?

2021-07-25 09:15:44      

眼袋的出现会让人显老,所以很多女性会选择祛眼袋手术让眼睛看起来更年轻。随着目前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祛眼袋手术也成了常见的一种。目前常见的祛眼袋手术有内切祛眼袋和外切祛眼袋两种,而不管哪种祛眼袋手术,女性都对它们存在疑惑,因此关于常见的问题要了解清楚。

祛眼袋手术能维持多久?

祛眼袋手术并不是永久性的,手术一般可维持5~10年不等,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维持的时间也有所不同。在做手术后如果经常熬夜、用眼过度会使眼袋再次出现。所以做手术后能做好相关护理措施在日常多加注意,大多可维持10年以上。不过祛眼袋手术并不是只能做一次,若手术后再次出现可以进行第2次手术。

祛眼袋手术有哪些常识要知道?

1、祛眼袋手术有风险吗?

不管是哪种整形手术都存在风险,祛眼袋手术也不例外,比较常见的是手术出血。但医生经验丰富在手术过程中一旦出血,能及时采取措施止血,避免危害。

2、祛眼袋手术会不会留疤?

一般选择内祛眼袋手术因为是在结膜内路做切口,也就是在下眼睑的内部,所以从外观上看不出痕迹。若采取外切口虽然有伤口,但也因为睫毛根部皮肤较薄,新陈代谢快,所以留疤的几率也较低。

3、手术后多久能消肿?

术后的1~2天是肿胀的高峰期,此时可以采取冰敷降温减轻肿胀,减少出血。大部分在一周左右可消肿,但也有个别女性一周后眼周还存在乌青,不用在意,正常做好护理就能消肿。

4、术后怎样做能加速恢复?

手术后的48小时内可以采取冷敷的方式,收缩局部毛细血管,改善肿胀也能起到止痛作用。48小时后采取热敷来促进血液循环,让局部炎症水肿和局部皮下淤血快速消散,从而减轻局部肿痛。

温馨提示,祛眼袋虽然是小手术,但术后需要好的愈合环境,因此要重视术后护理,不能手动揉搓,避免血液循环受影响。另外活动量不能过大,情绪要稳定,防止内部出血导致血肿。切记术后48小时尽量在家休息,少玩电子产品、不开车、伤口不碰水,避免伤口肿胀加重或者出现感染,影响恢复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祛眼袋手术,让你年轻10岁的秘密

祛眼袋的方法有很多,到底什么样的眼袋适合内切祛眼袋手术呢? 详细>>

祛眼袋手术操作流程是什么?祛眼袋手术方式有哪些

眼袋的出现让很多爱美的女性烦恼不已,一般出现眼袋和年龄增长有直接关系,这是没有办法避免的自然规律。但是眼袋出现以后,不但会严重的影响整体……详细>>

想要做祛眼袋手术?这4大常见问题要先了解!

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可以给外观加分,也是很多女性所期待的。而在迷人的大眼睛周围如果有黑眼圈、眼袋会让眼睛减分,所以很多女性都会注意,尽量……详细>>

祛眼袋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术后应该怎样护理?

厚重的眼袋无形中给人带来一种年龄的压迫感,严重影响视觉美观,祛眼袋手术的火热兴起,帮助了无数的女性恢复了年轻状态,当然,做这项手术也是需……详细>>

祛眼袋手术会影响视力吗?

通常睡眠不足或疲劳过度都会造成眼部体液堆积容易形成眼袋。眼袋对人的外貌会产生比较严重的负面影响,让人看起来又苍老又没精神。针对眼袋的问题……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