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妇科整形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2012-02-20 00:03: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妇科整形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妇科整形手术有别于其他整形美容手术,需要术者对女性生殖系统和紧邻的膀胱、尿道、直肠等解剖有熟练的掌握,而且是在体腔内作业。出血多、风险大,应该严格禁止在美容院开展这类手术。其次,各医疗机构从事妇科整形的医生,应该经过必要的妇科专业训练,能从机制上认识引起阴道松弛等性功能障碍的原因,从而设计正确、规范的手术方案。

  妇科整形手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2、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妇科整形手术后可能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

  3、妇科整形手术后不可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4、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5、妇科整形手术后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6、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7、妇科整形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8、妇科整形手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9、妇科整形术后四天内,最好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浅析疤痕修复整形手术术后的注意事项

面部美容手术无特殊要求,术后一般5-7天即可伤口拆线,还可按时到手术的医疗机构拆线。内切眼袋不用拆线,3-5天后伤口可正常沾水。单纯重睑……详细>>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手术后,要在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果没有特殊的情况则不能拆开,如拆开应及时再次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的情况。详细>>

整形手术后要注意什么?应该做好哪些护理措施?

随着医疗技术的发达,现在很多人对自己身体部位有不满意的地方,也是可以通过整形手术进行调整的。当然,对于整形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患者也是非常重……详细>>

整形手术后怎么护理?整形术后护理方法有哪些

整形外科是改变外在形象的常用方法,整形手术能快速有效地达到更好的塑形效果。也可以让很多先天有瑕疵的女性朋友们重新找回自信,求美者朋友们可……详细>>

整形手术后一样东西不能碰

现在做整形手术的人越来越多了,做完整形手术可以变得更美,自然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在这个时候却不适合开香槟庆祝。做完整形手术有很多事情都需……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