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英国变性男披露孕产历程 誓要当一个好爸爸

2012-02-24 09:15:1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母亲告诉我,我会成为一个好妈妈。我说,‘不,我要当一个好爸爸’,”英国变性男“鲍勃”向媒体披露自己去年生育女儿后的心愿。他或是英国第一个怀孕生产的变性人。

  不愿出名

  鲍勃现年27岁,出生时是女性,5年前在法律上变更姓名和性别,如今住在英格兰北部一个小镇上。英国《每日邮报》记者18日前往他家中采访。他怀抱着婴儿摇篮打开门,一头短发,下巴冒出一层胡茬,身穿蓝色T恤衫、运动上衣和牛仔裤。

  鲍勃向记者确认,自己去年3月分娩产下一名女婴,就是摇篮中的宝宝。宝宝如今11个月大,是他生物学上的女儿,用他的卵子孕育而成。他说,女儿叫他“爸爸”,前男友是女儿的“另一个爹地”。

  问及是否愿意讲述个人经历,鲍勃说:“我当然愿意以匿名的方式帮助他人,但不希望由此出名……我必须考虑到女儿,出名对她没有益处。”

  他要求媒体不公开自己的身份,以化名报道他的故事,因为他的好多朋友不知道他曾是女性;他也不愿意被贴上“变性人家长”的标签,因为他的身份是男性。

  怀孕酸甜

  鲍勃在个人博客中记录了自己怀孕以来的心路历程,第一篇博文写于2010年7月16日。那天,他测试得知自己怀孕,欣喜若狂:“结果非常清楚,显示是怀孕。我看了一遍,再看一遍,喜极而泣,冲进卧室告诉男友……”

  激动之余是冷静思考。他写道:“我不是第一个怀孕的男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但我们还没被完全接受和理解,前路依旧漫长。但如果说我从女孩变成男人的过程中学到了什么,那就是耐心。”由于怀孕,鲍勃不得不取消预约的乳房切除手术。

  他在博客中记录身体在孕期的点滴变化和诸多感悟,鼓励自己“享受孕期每一分钟”。他也难免忧虑,比如担心无法适应生产后的哺乳问题,担心可能流产。

  成功分娩

  鲍勃还在一个变性人家长论坛上发文,称他的父母知道他怀孕的消息后反应“良好”。

  他说:“他们看起来挺好,但我担心他们可能会劝我考虑宝宝出生后的‘心理健康’,恢复女儿身。”

  鲍勃的最后一篇博文发于去年5月,写着女儿出生于2011年3月15日,是一个健康的“小天使”。

  鲍勃可能是世界上第四个怀孕生子的变性人。美国变性人托马斯贝蒂代妻怀孕,2008年6月生产,引起广泛关注。2009年6月,西班牙变性人鲁文诺埃科罗纳多希门尼斯怀孕产下一对双胞胎。以色列变性人尤瓦尔托佩尔去年11月分娩。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世界首位变性怀孕产子男 欲怀第四胎

近日美国38岁变性怀孕男成为世界首个成功怀孕的男子,美国38岁变性怀孕男的事迹震惊社会。据悉,38岁变性怀孕男已成功怀孕即将迎来第四个孩……详细>>

英国14岁男孩变性成功 双胞胎兄弟变成双胞胎兄妹

据报道,英国一对双胞胎男孩尽管拥有相同的DNA,但他们的性取向却完全不同。现在,一名男孩变性成功,这对双胞胎兄弟变成了双胞胎兄妹。 详细>>

一个“变性人”的自白

那个时候,我一直在想,要是有一天一觉醒来自己变成了一个长发飘飘的少女该有多好啊,哪怕将自己变成一个并不漂亮的女人,我也心甘情愿。详细>>

男性变性手术是怎么做的?主要有这4大步骤!

对于一般人来说,性别固定且会伴随一生,但也有少部分对自己的性别不甚满意,因而会选择变性手术,比如由男性变成女性。虽然变性手术在现在看来并……详细>>

变性男人生子

现年34岁的托马斯·比提是一名变性人,原名特蕾西·纳古蒂,曾经是夏威夷的选美皇后。10年前,特蕾西接受变性手术,名字也改为“托马斯·比提……详细>>

  • 牛建民

  • 艾文

  • 刘力华

  • 李小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