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变性男人生子

2017-03-29 11:43:11      

现年34岁的托马斯·比提是一名变性人,原名特蕾西·纳古蒂,曾经是夏威夷的选美皇后。10年前,特蕾西接受变性手术,名字也改为“托马斯·比提”。不过,托马斯保留其女性生殖器官,从而为自己保留了“怀孕的权利”。当托马斯成为一名法律意义上的男性后,他立即和恋人南茜正式结了婚。

然而,怀孕生子却成了托马斯夫妇最遥远的梦想,因为“变性丈夫”托马斯无法提供精子,而妻子南茜20年前患上严重的子宫内膜异位症,早就切除了子宫。为了生孩子,托马斯决定自己怀孕!于是托马斯开始停止两个月一次的睾丸激素注射。4个月后就恢复了停止8年的月经。

生了一女儿 又怀第二胎

然而,由于生育专家拒绝为托马斯实施人工授精手术,托马斯只好购买了几小瓶匿名捐赠者的冷冻精子,在家中自己进行人工受精,并怀上了一名女婴。6月29日,托马斯在俄勒冈州本德市的升查尔斯医疗中心医院通过自然分娩顺利地生下了女儿苏珊。

时隔4个多月之后,托马斯透露他已再次怀上身孕,并将于2009年6月12日生下第二个孩子!托马斯称,在生下女儿苏珊后,他并没有恢复接受男性荷尔蒙睪丸素注射,因为他和妻子南茜还想多要个孩子。随后,他再次利用匿名捐赠者的冷冻精子在家中为自己进行了人工授精,并成功怀上了身孕。

本想当父亲 却成了母亲

托马斯是全世界第一个“怀孕父亲”。令他意外的是,尽管他认为自己应当是孩子的父亲、妻子南茜是母亲,但根据当地法律,由于女儿是从他肚子里生出来的,因此在婴儿的出生证明上,他应是孩子的“母亲”,而南茜是“父亲”。托马斯称,他正在寻求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他说:“我觉得这份证明是错误的,我希望在生第二个孩子时这一错误能纠正过来。”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世界首例变性夫妻生子

世界上首例变性夫妻生下孩子,爸爸怀孕妈妈照顾。生儿育女原本稀松平常,然而作为一对变性夫妇,费尔南多·马查多和迪安·罗德里格斯首次迎来属于……详细>>

变性也能生孩子:世界首例变性夫妻生子

世界上首例变性夫妻生下孩子,爸爸怀孕妈妈照顾。生儿育女原本稀松平常,然而作为一对变性夫妇,费尔南多·马查多和迪安·罗德里格斯首次迎来属于……详细>>

英国变性男披露孕产历程 誓要当一个好爸爸

“母亲告诉我,我会成为一个好妈妈。我说,‘不,我要当一个好爸爸’,”英国变性男“鲍勃”向媒体披露自己去年生育女儿后的心愿。他或是英国第一……详细>>

男妈女爸 变性情侣“老公”怀孕生子

据7月31日《星期日镜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28岁女子埃米莉本来天生是一名男性,但她从16岁起一直服用女性荷尔蒙,从男性变成了女性。……详细>>

变性美女黄宁倩欲“再造子宫”生子

近日,有外地媒体报道,有“华东第一变性美女”、“中国版河莉秀”之称的安徽变性第一人——黄宁倩,不仅要结婚了,而且打算用“再造子宫”生孩子……详细>>

  • 罗丽莉

  • 罗颂平

  • 金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