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男性变性手术是怎么做的?主要有这4大步骤!

2021-10-18 07:48:17      

对于一般人来说,性别固定且会伴随一生,但也有少部分对自己的性别不甚满意,因而会选择变性手术,比如由男性变成女性。虽然变性手术在现在看来并不是特别是少见,但变性手术的过程极期复杂且风险性极高,造成的副作用也较大,有变性想法的男性一定要谨慎待之。

男性变性手术需经过哪些步骤?

1、第一阶段---阴茎和睾丸切除、尿道移动、人工阴道整形

这三种手术是男性变性手术的关键,需要依次进行耻骨上膀胱穿刺、无菌尿囊、尿道插入导尿管等程序。除此外,还得进行睾丸和附睾切除术、阴茎海绵体切除术,并保留尿道重新定位神经、血管、阴蒂。其次还需进行女性外阴重建及整形、手术区敷料裹绷带等。

2、第二阶段---隆胸

男性变女的胸部整形一般是用硅胶假体做胸部整形。男性乳房组织不足且胸腔宽,在隆胸时要选择容量更大的乳房假体并将切口选在比较隐蔽的地方。

3、第三阶段---面部轮廓女性化手术

男性的脸一般缺乏女性的温柔,医生一般会通过患者的脸情况进行整体设计,然后对男性脸的各个部位进行单独的整形手术。

4、第四阶段---甲状软骨缩小成形术

男性和女性都是有喉结的,只不过男性的喉结更为突出。通过甲状软骨缩小成形术可以改善男性喉结过大的情况,使线条感看起来更加柔和。

男性做了变性手术后会怎么样?

1、没有生育能力

虽然从一些理论知识上来说,男性也可以怀孕,但以目前的医疗条件,男性变成女性后变性手术是不具备生育能力的。以后即便是再成婚,也无法怀孕生子。

2、长期服用性激素

变性手术成功后,患者仍需在医生的具体指导下长期大量服用性激素,以此调节体内激素水平。这是因为虽已变为男性,但本质上还是男性,体内的雄性激素依然比较高,如若停药,男性的雄性激素又会再次上升,不利于维持女性形象。

变性手术虽然对寿命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但如果人为地去改变它,对身体的伤害还是很大的,因此不建议做变性手术。而且做变性手术是一个艰辛的过程,需要经过多手术和改造且都得必须成功才行。即便是手术成功了,也需要长期服药,才能有效维持术后女性的形象。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详解变性手术的四大步骤

安徽卫视推出脱口秀节目,第一期一个男扮女装的男孩子一下子吸引了我,不论从外表还是内心,都能感觉到他就是一个女孩子,连他自己都说“他内心就……详细>>

女变男变性手术怎么做?

变性手术可以说是最复杂的整形手术之一,其中以女变男难度更高。对于女变男变性手术而言,女性要进行乳房切除再造以及声带方面的整形手术,而重中……详细>>

怎样才可以做变性手术

怎样才可以做变性手术?变性在现代社会来说已经不在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但这始终是一项性别的转变的整形手术,所以有很多条件是要遵守的。那么,……详细>>

女-男变性手术步骤

阴茎再造术是一项非常复杂的手术,主要包括三大项,阴茎体成形、尿道形成和支撑组织植入。一般要经过3次到5次手术,需要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才能……详细>>

72岁老汉做变性手术 详解变性手术实施过程

日前,北京的72岁老汉辛玥在惠州某整形医院完成了变性手术,经过了几小时的手术,他拥有了梦寐以求的女性生理特征———隆起的胸和人造阴道,有……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