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型男也可造假:性感腹肌竟是这样炼成的(图)

2011-08-26 09:21:06      家庭医生在线

硅胶告诉你:男人性感的腹肌是这样炼成的(图)

  近日,在猫扑论坛,一个题为《MY GOD!用了硅胶转瞬间8块强大的腹肌就形成了,原来型男是这样炼成的》的帖子引起了网友们的浓厚兴趣,原来型男也可以造假,网上引发了对于整形的热烈讨论。

  发帖的网友“高压力的酱油”在帖子中说,原来不仅女人的胸部能整形,连男人的腹肌也能整形,整形医生把8块硅胶垫在腹部,真的就出现了令众多男人都向往的8块腹肌。难道硅胶才是王道?现在到底什么才是真的啊?

  有的网友不了解现在的整形技术,对这个说法非常不解,网友“考拉大脑袋”:我晕,原来可以这样子啊,男人的春天来了。还有网友认为这个图片是PS的,网友“醉爱车震”:这图片是P的吧,你信不信我不管,反正我不信。对于网友的不解,有网友证实确有此事,网友“一朵花”:确实有这样的,我家楼下的整形医院就能做,但是没尝试过,觉得太假了。

  对于腹肌整形这一说法,现在确实有这项技术。前段时间就有读者向某周刊爆料,吴克群最近迷上韩国流行的“腹肌整型术”,傲人的腹肌其实是去整型诊所“打”出来的,黄金猛男根本是加工肌。后吴克群的经纪人反驳,绝对是真材实料,不信就来摸摸看。

  有一些卖萌的网友称赞,网友“花痴”:哇,好有型哦,如果有这样的男生向我求婚,我不管腹肌是真是假,我都会嫁给他的喔。还有许多网友想试试,网友“潇洒的水水哥”:等我有钱了.我一定要做个比施瓦辛格还强壮的男人。也有网友对这个技术非常支持,网友“走走道傻了”:女人可以用硅胶隆胸,男人就可以用硅胶隆腹肌,这才是公平社会。

  许多网友对现在的整形技术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网友“伯爵”:原来的时候就能做个双眼皮,后来又出来隆胸隆鼻,后来更奇特的是能在脚后跟垫硅胶让自己变高,现在连腹肌都是假的,天呐,这个世界到底什么才是真的啊。网友“向左右”:硅胶!橡胶中的战斗胶,I服了you!

  许多网友纷纷指出分辨真假腹肌的方法,网友“身材好”:如果是假的一眼就能看出来,哪有谁的腹肌是一直硬着的啊,一动都不动的,一定是假的。网友“小宝贝”:如果是假的,用力碰一下,应该会很疼吧,呵呵。

  其实整形腹肌与隆胸、增高一样,想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的心态可以接受,但通过坚持不懈的锻炼还是可以拥有性感的腹肌,假的终究是和真的有区别。这是个全民健身的时代,让我们放下繁重的工作和网络游戏,一起全民健身吧。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女通用的减肥锻炼腹肌方法

现在很多人不论男女都想拥有好的身材,很多人选择去健身房去锻炼腹肌,大家都知道锻炼身体和瘦身减肥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那么想要锻炼腹肌都有……详细>>

腹肌成形术:释放你的男性魅力

现在有很多男性很看重自身的身材,除了要加强锻炼、坚持锻炼外,几乎没有别的方法塑造迷人、健硕的身材。腹肌是展示男性身材的重要部位,露出健康……详细>>

如何在家快速有效锻炼腹肌

现在的人由于上班时间长,加上就做办公室容易让自己腹部滋生赘肉,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的方式在下班回家就能锻炼自己,让自己拥有健美腹肌呢?详细>>

男人整容也需谨慎

你以为只有美女有假,统计数据告诉我们,越来越多的男人似乎也开始爱上了整形医生的手术刀。挣大眼睛看清楚身边的帅哥吧,没准哪个完美地让你晕倒……详细>>

男子两个小时即拥有六块腹肌

重视身材的除了女性其实还不乏男性,健身房里面那些挥洒汗水的男性,除了想让自己健康一些以外,大多都想拥有健美的身材,6块腹肌更是他们梦寐以……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