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型男教学:性感腹肌健身计划

2010-09-01 00:31: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性感腹肌健身计划

  最佳的下腹部锻炼姿势:

  作法:仰面平躺,手掌向下,放置大腿两侧。蜷身,举大腿与地面垂直,弯小腿与地面水平。然后慢慢收紧腹部肌肉,上提起臀部2-5cm,保持这个姿势。(上体和手臂放松),然后缓慢下降臀部。

  错误的下腹部练习:

  直腿上举。腿和背部运动最多,而腹部得不到更多的锻炼。同时,大量压力集中于背部下部,增加受伤机会。

${FDPageBreak}

  最佳的上腹部锻炼姿势:

  作法: 仰面平躺,曲膝,小腿水平放置在椅背上。大腿应垂直,臀部紧贴椅子。慢慢曲身,与地面成30度角,保持姿势。慢慢躺下。为取得更佳效果,伸直双腿。

  增加强度:

  举腿。直接在空中举腿会增加难度,但会更有效。因为臀部和腿肌肉无法进行辅助支撑,所以会迫使腹部,特别是上腹承担一切动作。

  错误的腹部锻炼姿势:

  快速的直腿仰卧起坐。这样只会锻炼臀部肌肉:而腹部则锻炼得很少,而且效果也不会很显著。因为大多数情况下,你都会借用冲力。

  特别是当手臂伸直放在脑后或是利用手臂向上推头部时。仰卧起坐还会给背部下半部增加很大压力。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健身计划(图)

步入春季,天气逐渐回暖,不少因冬日寒冷减少了运动的人们,此时已开始制定春季健身计划。初春健身一定要结合季节特点合理安排,这样才能在保证……详细>>

白领周末健身计划

白领族们忙碌了一周,累了吧。但是周末可别总想着睡懒觉哦,出去运动为身体充电是很有必要的。以下给你推荐了适合周末的健身运动,去尝试下吧。详细>>

男性常见的性感腹肌锻炼法

详细>>

开车一族的健身计划

开车族想要为健康加分,平时有必要加强胸腔以下膝盖以上的核心肌群的锻炼,因为这段肌群是维持人体稳定的重要组织,肌肉力量够强的话,姿势很难……详细>>

找你健身计划失败的根源

专家指出:你很可能是犯了以下三个经典错误:详细>>

  • 陈如冲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