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男子两个小时即拥有六块腹肌

2018-11-28 11:49:05      

重视身材的除了女性其实还不乏男性,健身房里面那些挥洒汗水的男性,除了想让自己健康一些以外,大多都想拥有健美的身材,6块腹肌更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但对一个从未练过肌肉的人来说,想要六块腹肌不练上几个月加上饮食调节估计很难,可前段时间,外国Aom仅仅花了两个小时就拥有了完美腹肌。

这当然不是变魔术,而是做的整形手术。

Aom是国外一个社交红人,通过在社交媒体分享各种整形心得而走红,他现在这帅气的模样也是动过刀的。但要想做个大帅哥,仅仅有好看的脸肯定不够,Aom希望自己通过整容也能收获完美的身材。

这种腹肌整形手术总的来说也是吸脂,医生首先术前在Aom腹部设计好腹肌的形状,在麻醉的环境下,根据草稿隔出一块小切口进行吸脂,待腹肌成型后,再通过激光止血,最后进行一些消炎处理即可,手术全程仅需两个小时。

为了能让自己再火一把,Aom甚至对手术进行了全程直播,待麻醉效果过去后,他面对镜头摆出了胜利的姿势,显然感觉是相当的好。

据了解,这个腹肌成型手术花费大约8000美元,经过一段时间的术后护理和恢复后,Aom如愿拥有了完美的6块腹肌,从自拍照来看他对手术的效果也是相当满意。

当然,腹肌整形需要男性承受一定的疼痛和术后的不便,而且人造出的腹肌造型肯定没有练出来的那么自然。到底是苦练数月练出天然腹肌还是走捷径直接做腹肌整形手术,还是需要求美者自行权衡。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整形 抽脂 腹肌整形

注射玻尿酸 六块腹肌不再是难事

古语说:“食色,性也。”时代发展到现在,对美色的追求不再分男女。女性除了希望自身美丽之外,也对男性提出了黄金“倒三角”身材和“六块腹肌”……详细>>

英国男子腹部抽脂整出永久腹肌

在这个拼颜值的社会里,爱美早已不是女人的天性,同样重视自己外形的男性,不仅会通过健身获得完美身材或是通过整形获得俊朗五官,现在甚至连身材……详细>>

男子胸肌整形失败暴打医生

古语有云:女为悦己者容。而随着颜值的重要性不断提升,现在不少男性也会为了博取心上人的欢心而考虑整容,来自湖南的年轻男子刘某就是其中之一。……详细>>

男人整形两个年龄阶层是主力

现在真是个不折不扣看脸拼颜值的年代,不仅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通过医学美容手段让自己变得更美,现在整容也早也不是女性专利了,据统计,我国整形……详细>>

英54岁男子豪掷1万抽脂 比妻子还“年轻”

英国54岁男子多诺万为了在妻子旁边时不那么显老,豪掷1万英镑抽脂整形,抽脂后的他看起来竟比妻子还要年轻,很多人都误以为他们是一对“姐弟恋……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