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想成为朱莉,男欲为成贝克汉姆

2010-07-28 09:05:1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你想拥有安吉莉娜·茱莉那样性感的嘴唇吗?想拥有妮可·基德曼秀气挺直的鼻子吗?想拥有哈莉·贝瑞那样婀娜多姿的身材吗?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近来兴起了一股模仿明星脸的整容热潮。

  女人都想成安吉莉娜

  罗伯特·雷伊是美国一位著名的整形外科医生。他说:“我的许多顾客都对我说,她们希望自己的嘴唇或者是其他部位像某位明星。这是很自然的,因为在如今的社会中,明星的长相为我们设定了美的标准。”

  据雷伊说,著名影星安吉莉娜·茱莉、杰西卡·比尔、考特尼·考克斯的长相最受顾客青睐。另外,几乎所有的顾客都希望拥有妮可·基德曼的鼻子。在脸部以下,卡门·伊莱克特拉和萨尔玛·哈耶克的胸部最让女人们垂涎。而至于身材,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和影星杰西卡·阿尔巴最受人追捧。

  男人都想成贝克汉姆

  雷伊说,如果你以为只有女人爱美,希望拥有明星们那样的美貌和身材那就错了,目前选择做整形手术从而使自己看起来像某位男星的男人也不在少数。英国球星贝克汉姆和美国影星布拉特·彼特是他们的最爱。

  完全像明星不太可能

  雷伊提醒这类顾客说,明星们在银幕上或杂志封面上的确是明艳惊人或是帅气逼人,但他们在真实生活中也许并不是这样的,他们看起来完美无缺的五官很多时候是通过化妆和灯光来实现的。雷伊说,通过整形,使一个人身体的某个部位看起来几乎是某位影星的复制品有时是可以实现的,但使其完全像某位影星则是不可能的。

  美国社会已进入“病态崇拜”

  美国目前兴起的整形热,让一些有识之士感到担忧,认为整个社会对明星的这种狂热崇拜已经走到病态。洛杉矶心理学家丹妮拉·沃尔德就指出:“那些希望自己长得像某位著名明星的人往往缺乏自我,生活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

     小编提醒: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没必要因为某位明星而丢失了自我。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子整不成贝克汉姆想自杀

据外媒报道,来自英国21岁的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虽然本人平平无奇一度要靠社会救济金生活,但却十分崇拜贝克汉姆,甚至多……详细>>

少年花17万救济金势要整成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是著名的万人迷,即便人到中年依然是型男一枚,吸粉能力和关注度远胜包括他儿子在内的一大波小鲜肉,被认为是最成功的足球运动员之一。而……详细>>

少年花2万镑欲整容成贝克汉姆 结果辣眼睛

据《每日邮报》9月23日报道,英国诺丁汉布尔维尔(Bulwell, Nottingham)的19岁无业少年杰克·约翰逊(Jack Joh……详细>>

贝克汉姆身体老化 “小小贝”疑缩水

据台湾媒体报道,才38岁的贝克汉姆,居然已经出现老化现象,除了胡须整个变灰白之外,连那话儿的肌肉都熊熊大缩水,小了好几个Size,让粉丝……详细>>

贝克汉姆前胸又添新纹身,刺青遍全身

据说纹身会上瘾,贝克汉姆就向我们很好地证实了这一点。这位洛杉矶银河队的球星现在已经有近20处刺青遍布全身,但他显然还意犹未尽,在飞回英国……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