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少年花17万救济金势要整成贝克汉姆

2016-09-28 11:48:35      家庭医生在线

贝克汉姆是著名的万人迷,即便人到中年依然是型男一枚,吸粉能力和关注度远胜包括他儿子在内的一大波小鲜肉,被认为是最成功的足球运动员之一。而在英国,则有一个少年,看到了贝克汉姆的成功,陆续花费了近2万(约合人民币17万)救济金,势要也拥有小贝一样帅气的容貌。

少年名叫杰克·约翰逊,今年才19岁,因为一直是个无业游民,他每年都能从政府那领导1.5万英镑的救济金。然而在过去两年里,他的救济金大多只有一个用途:整容。他花了近20000英镑在整容上,因为他心里有个“小目标”:把自己整成大卫·贝克汉姆。

和其他要整成和名人一样的人不一样,约翰逊并不是球迷,只是喜欢贝克汉姆的容貌,“我相信所有人都会希望自己长得像贝克汉姆吧,因为地球上没有人会说他丑。”

约翰逊本人和贝克汉姆长得一点也不像,他靠注射肉毒杆菌来填充自己的嘴唇和牙齿,还做了脸颊和下巴填充。他表示,以后还将会做头发移植让发型和小贝更像,再纹个和小贝一样的身,最后做个切胃手术减减肥。

就目前来看,约翰逊折腾了这么久……看起来还是跟贝克汉姆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反而因为滥用救济金受到了广泛的批评。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颊填充 注射美容 贝克汉姆

少年花2万镑欲整容成贝克汉姆 结果辣眼睛

据《每日邮报》9月23日报道,英国诺丁汉布尔维尔(Bulwell, Nottingham)的19岁无业少年杰克·约翰逊(Jack Joh……详细>>

男子整不成贝克汉姆想自杀

据外媒报道,来自英国21岁的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虽然本人平平无奇一度要靠社会救济金生活,但却十分崇拜贝克汉姆,甚至多……详细>>

贝克汉姆身体老化 “小小贝”疑缩水

据台湾媒体报道,才38岁的贝克汉姆,居然已经出现老化现象,除了胡须整个变灰白之外,连那话儿的肌肉都熊熊大缩水,小了好几个Size,让粉丝……详细>>

贝克汉姆前胸又添新纹身,刺青遍全身

据说纹身会上瘾,贝克汉姆就向我们很好地证实了这一点。这位洛杉矶银河队的球星现在已经有近20处刺青遍布全身,但他显然还意犹未尽,在飞回英国……详细>>

法国男子势要整成玛丽莲·梦露

玛丽莲·梦露是好莱坞性感女星的代表,虽然已经去世多年,但其性感的形象仍让她成为了千万男女心中的女神。大多粉丝崇拜梦露也就是回顾她的经典电……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