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少年花2万镑欲整容成贝克汉姆 结果辣眼睛

2016-09-30 11:53:51      家庭医生在线

据《每日邮报》9月23日报道,英国诺丁汉布尔维尔(Bulwell, Nottingham)的19岁无业少年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他从小就是贝克汉姆的死忠脑残粉。在过去的两年里,每年靠领取政府的1.5万镑社会救济金生活的他,却花了近20000英镑在整容上,只是为了把自己整成大卫·贝克汉姆!

目前为止,约翰逊注射肉毒杆菌来填充自己的嘴唇和牙齿,还每个月都注射药物是自己可以晒出和小贝一样的肤色。

谈到以后,约翰逊说自己还将会做头发移植让发型和小贝更像,再纹个和小贝一样的身,最后做个切胃手术减减肥。

你以为他做的这一切都因为是小贝的球迷,然而并不是:“我一点都不爱看球,只是羡慕贝克汉姆的长相,这个星球上没人能说他丑。从一名不文到举世皆知,他应该是每个人的偶像!”

可是小贝的成功岂是仅仅因为拥有迷人的外表!家庭医生在线编辑认为,想让自己变得更美没有错,美貌或许能让人抢占先机,而最终决定成功的更是实力。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美容 贝克汉姆 外国整形

少年花17万救济金势要整成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是著名的万人迷,即便人到中年依然是型男一枚,吸粉能力和关注度远胜包括他儿子在内的一大波小鲜肉,被认为是最成功的足球运动员之一。而……详细>>

男子整不成贝克汉姆想自杀

据外媒报道,来自英国21岁的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虽然本人平平无奇一度要靠社会救济金生活,但却十分崇拜贝克汉姆,甚至多……详细>>

贝克汉姆身体老化 “小小贝”疑缩水

据台湾媒体报道,才38岁的贝克汉姆,居然已经出现老化现象,除了胡须整个变灰白之外,连那话儿的肌肉都熊熊大缩水,小了好几个Size,让粉丝……详细>>

贝克汉姆前胸又添新纹身,刺青遍全身

据说纹身会上瘾,贝克汉姆就向我们很好地证实了这一点。这位洛杉矶银河队的球星现在已经有近20处刺青遍布全身,但他显然还意犹未尽,在飞回英国……详细>>

美国青少年整容惹争议 整容成反欺凌武器

有相当多的小孩因为样貌问题受到欺凌,家长因此支持孩子整形改变外貌,以获得多数人的认同,以防被别人欺凌。近年来,从痤疮疤痕的治疗到隆鼻和整……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