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5种常见的脱毛方法,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2022-11-03 08:48:49      

每个女性都不希望自己的体毛过于浓密,尤其是在双腿、胳膊以及腋下这些位置,如果过于浓密就会让人感觉特别的脏,甚至是产生自卑感,所以很多爱美的女性就会想各种各样的办法来脱毛。常见的脱毛方法有以下这几种,各有优点跟不足之处,爱美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常见的脱毛方法有哪些?

1、刮毛刀

使用刮毛刀来脱毛是一种比较传统的方法,很方便快捷,价格方面又经济实惠,爱美者可以自己在家里面操作,只需要买一把刮毛刀,就可以将皮肤表面的毛给刮掉。但是也存在不足之处,那就是如果操作不当容易划伤皮肤,还有毛发容易快速的长出来。

2、脱毛膏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脱毛膏,将脱毛膏直接涂在毛发浓密的位置就能够轻易的将毛发给脱掉。使用脱毛膏一般是没有什么疼痛感,而且操作也比较简单,所以也是很多人比较喜欢的一种方式。不过脱毛膏脱毛之后,维持的时间是比较短的,还有脱毛膏往往会含有一些刺激性的化学成分,皮肤敏感的人可能会有过敏的现象,所以一定要谨慎使用。

3、蜜蜡纸

蜜蜡纸脱毛是纯物理作用,直接将毛发连根拔起,在脱毛的时候会有剧烈的疼痛,但是如果拔的比较彻底,维持的时间还是比较久的,一般能够维持1~2个月。

4、冰点脱毛

现在有很多美容院可以做冰点脱毛,这种冰点脱毛也可以叫冷光脱毛。它的优势是脱毛之后长得比较慢或者长出来的毛发一般会比较细小,但是缺点是,做的时候会有疼痛感,甚至可能会灼伤皮肤,而且价格方面一般比较贵。

5、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脱毛的方法,这种脱毛方法恢复速度比较快,而且做的过程中没有疼痛感。不过激光脱毛最大的不足之处就是价格太贵,一般来说不要在小的美容院做,最好是到专业的整形医疗机构去做,效果更好,安全性也会更高。

另外,现在市面上还有销售家用脱毛仪,有很多爱美者会购买在家里面脱毛。这种家用的脱毛仪优势是使用起来没有疼痛感,所有的部位都可以使用,而且能够节省时间,性价比来说还是比较高的。但是也存在不足之处,那就是一两次使用效果不理想,需要多次使用之后才能抑制毛发生长,一般需要7~8次之后毛发才会变软变细,最后脱落。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毛的方法 脱毛

阴部脱毛的4种方法 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因为女性生理特点,阴道比较短,容易受到细菌以及病毒的感染,正好阴毛具有防御功能。但是一部分女性认为生长阴毛难受又不卫生,会通过脱毛的方式……详细>>

盘点脱毛的6大方法,看看哪种最适合你!

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暖和,穿上连衣裙和短裙时,露出一腿汗毛,确实影响形象。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方法能脱毛,选择适合自己的脱毛方法,让女性变得更……详细>>

常见的隆鼻方法哪些?这5种整形方法,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现在属于看脸的时代,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自拥有较好的身材,完美的容貌,这样才会更吸引人,更有利于展开社交。而鼻子属于脸部重要的器官,如果鼻……详细>>

5种常见的鼻部整形方法 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在脸部的中央,主要决定着整个脸部的均衡,鼻子的高度以及形态直接决定了脸部的美丑,所以鼻子整形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要根据爱美者的形……详细>>

5种常见的牙齿整形方法 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整齐洁白的牙齿,这样笑起来也变得更加自信,但是一部分人群因为有虎牙或者牙齿不整齐而烦恼,其实可以通过牙齿矫正的方……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